星里程 | 星河地产斩获南京深圳2宗地,硬核实力出圈
2021-11-26 14: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星里程 | 星河地产斩获南京深圳2宗地,硬核实力出圈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11月25日,星河地产集团双喜临门,成功斩获南京、深圳两大核心城市地块,逆势补仓,企业实力可见一斑。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参与深圳集中拍地的企业,除星河、鸿荣源是民企外,其他全部均为央企国企。在穿越周期发展过程中,星河以稳健的经营、健康财务状况及高质量发展,在行业内脱颖而出。

1637907299(1).png

据悉,此次星河地产摘得的南京江宁麒麟科创园G127地块,紧靠麒麟宝龙广场(在建中)与麟珑汇,商圈丰富,附近小区汇聚,人气浓郁,生活基础配套早已发展成熟。星河携标杆产品正式进驻南京紫东地区,将撬动该区域价值,筑造南京下一个人居焦点。

同频共振的深圳再传喜讯,星河地产竞价摇号拿下龙岗区G02315-0026优质土地,占地面积14800.71㎡,总建筑面积87596㎡;这是本次出让中热度最高的地块,参拍房企多达14家。不少媒体在报道深圳土拍中表示:“经历地产行业变革期,在此时还积极拿地的房企,资金链和负债上都是健康的。”

1637907340(1).png

星河地产 稳健经营的硬核实力派

土地作为房企重要的生产原料,决定着房企未来的生存和发展,本轮地产周期对土地端调控亦层层加码,且土地成本总体保持上行趋势,对房企资金实力和流动性要求越来越高。

行业变革之际,星河始终坚持稳健经营、精品精工、引领城市运营,让每一寸土地更具价值。星河是中国房地产行业中最早布局股权投资的民营千亿集团企业之一,十余年间,星河的股权投资从初出茅庐的新人发展到自有资金投资和在管规模“双百亿”的行业领先水平。星河负债率极低,这都得益于企业三十余载打造的硬实力,以及多元化的集团业态为资金流转、积累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2021年7月,星河控股旗下星河(集团)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喜获AAA,评级展望稳定,为星河控股品牌信誉度再添助力。

1637907412(1).png

深圳星河WORLD效果图


星河地产是星河控股旗下的地产开发主体,目前,星河地产累积开发面积超60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面积逾3300万平方米,主要位于大湾区,并辐射至长三角、京津冀、中西部等主要中国城市经济圈。

大美共生 领跑未来社区新赛道

星河地产,未来社区先行者,秉承着控股集团“城市运营引领者”定位,始终与城市的发展轨道紧密相连,大美共生。此次一举摘得双地块,预示着星河将持续深耕活力城市,再筑精品,在徐徐打开的城市画卷上必定增添星河独特的亮丽色彩!

未来,星河将一如既往秉持着“顺潮流而动,略微领先半步”的发展理念,以“星河精品,至诚服务”凝心聚力,继续为城市焕新贡献星河力量,续写未来辉煌履历!

1637907471(1).png

惠州星河丹堤实景图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