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期待 值得等待|卓越柏奕府「奕」式产品全新发布
2021-11-25 17: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超越期待 值得等待|卓越柏奕府「奕」式产品全新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记者 杨平 通讯员 吴何伟)卓越柏奕府 「奕 」式产品,自诞生起就是行业内的现象话题、改善置业者“打新”的焦点。从拿地开始到现在,已得到超25000+组客户的关注,“未开先火”之势让卓越柏奕府 「奕 」式产品成为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楼盘之一。

11月24日,卓越柏奕府 「奕 」式产品迎来一场盛大发布,迅速成为一场湾区级人居大事,因它所展现的不仅是一次现代审美的演绎,一次前沿城市的人居进阶,一次科技智慧+匠心 +现代美学的糅合与迸发,由此带来的更是一次卓越奕式新人居体系的连续释放。这场发布会似乎在告诉人们,一切的等待都值得。

数百人云集现场 卓越奕式产品正式首发

发布会当日数百嘉宾到场,创造了湾区房地产行业发布会的一个不小奇迹。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人士今日只有相同的身份——城市发展的中坚力量,同时也是生活主理人,在深圳当下的城市节奏中寻求一种更高级生活形态的可能。

下午3点整,发布会正式开始。集团助理总裁兼湾区公司总经理蔡军先生发表致辞。蔡军先生谈到卓越柏奕府 「奕 」式产品的打造初衷,在不断迭新的城市中卓越始终是一个先行者的角色,在如今高周转的市场常态下,卓越有责任和使命打造一个不一样的产品来承载更好的人居。卓越柏奕府 「奕 」式产品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动辄1000多天的研发、300多天的打磨在大湾区市场中实属另类,但它的意义也完全不同。特别是作为卓越龙华多盘城市更新项目的首发作品,它有着洞察时代、引领人居的使命。

image.png

奕魔方首次亮相 迸发生活至上的无限场景

在本场发布会中,卓越柏奕府 「奕 」式产品打造理念的分享是格外引人瞩目的环节。对建筑以及生活迭新、高级的表达,给在座嘉宾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卓越柏奕府 「奕」式产品,首次将豪宅与高端写字楼的立面美学体系应用在改善住宅中。

湾区公司副总经理陶剑坤先生在“奕式建筑美学”分享中谈到建筑打造时,提到了一个有趣的理念:就是将曾经只在苹果、保时捷产品中看到的 Bezel-less极简美学用在建筑设计当中,于是不仅有了铝板幕墙+ low-e玻璃这样通常只应用在豪宅和高端写字楼建筑上的立面选材,更以极窄边框、隐框式开启扇等细节完成整体建筑纯粹、极简的设计与锻造。

卓越多年来在人们心中是一位“理科生”,而在追求审美过程中依然体现出理科生的严谨与克制,所带来的正是一种现代前沿美学的高级感。

image.png

image.png

这种对审美和生活意趣的极致追求,更在湾区公司副总经理张婧女士对“奕式生活场景”分享中得到进一步印证。

首推“奕魔方体系”,以10大高阶超配模块、158项优配功能点的自由组合,创造更多生活场景。

image.png

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人都有这样的体验:亲友聚会家中地方不够,日常没有地方遛娃是一个大问题,想陪陪父母但大量工作和家务占去了大部分时间……这些问题都是当下深圳大部分中坚力量的痛点所在。如何让空间充分释放潜力,创造更多的生活场景?卓越柏奕府 「奕 」式产品的“奕魔方体系”体系给出了独特的答案,即“在时间的横截面上,创造生活的无限可能性”。

在中国最高速发展城市的恢弘进程下,城市个体的工作节奏、事业成长、家庭生活需要被关照。以“创造生活无限的可能性”为开发初衷的卓越柏奕府,在城市大量客户数据研究的基础上,洞察了人们对社区、空间、社交全方位的需求升级。

柏奕府其作为首发代表作,完成了立面-公区-室内-服务四大体系、10大高阶超配模块、158项优配功能点的迭代升级,并根据人与自我、家人、朋友、邻里等深度关系需求延伸出生活场景魔方。

image.png

例如:很多父母希望即使下雨天孩子也可以有玩耍的地方。于是当这个需求与全社区风雨连廊、归家大堂联系在一起,我们可以得到一个“雨天遛娃”的完美方案:可以与孩子在贯通全社区的连廊中慢慢散步看雨中园林景观,也可以在大堂中小憩,喝一杯热水、整理一下衣服雨伞、有一个美好的交流时光。

柏奕府团队对产品的用心和创意同时也延续到了本次活动现场环节中。在抽奖环节,将每张抽奖卡都做成了卓越柏奕府 「奕 」式产品“158项超配功能模块故事卡”,象征着158种美好生活的可能性,符合卓越对细节追求上的一贯作风,足见巧思和用心。

image.png

活动最后,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卓越集团湾区公司个领导共同登台启动卓越柏奕府 「奕 」式产品发布仪式。

卓越以先行者的实力 完成一次重要品牌升级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集团领导表示,卓越柏奕府 「奕 」式产品的诞生,背后是卓越25年来发展路径与实力的一次集中体现。卓越创始于深圳,带着主场大湾区的成长基因,一路伴随、见证、参与深圳和湾区的城市崛起。有着深圳“CBD之王”之称的卓越,曾是业内唯一同时布局福田、宝安、前海、后海四大中心区的开发商。25年从CBD主场到人居主场的改变,是大湾区从经济崛起到人居崛起的缩影。

作为当今世界发展条件最好、竞争力最强的城市群之一,卓越带着对先进人居的探索使命聚拢湾区资源,打造更具有时代前瞻力的作品。而卓越柏奕府 「奕 」式产品就是这一使命的首发之作,它意味着卓越由此带来 「奕 」式新人居体系的连续释放。

image.png

卓越柏奕府作为一个立志引领城市中坚力量生活进阶的产品,将致力为他们创造更多美好生活场景,创造更多美好关系。它不仅是卓越集团新人居探索的一个标志性作品,更是时代之下一次科技智慧+匠心 +现代美学的糅合与迸发,由此带来的卓越奕式新人居体系的连续释放。期望卓越柏奕府能够成为深圳生活真正意义上的“主场”,以品质告诉人们,一切等待都值得。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