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洺悦鹏著价格真的高吗?
2021-10-20 09: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电建洺悦鹏著价格真的高吗?

人工智能朗读:

电建真的贵吗?还是您的理解错了?值得买吗?光明区4季度有5个限价新盘,其中电建洺悦鹏著花园虽然在9月份就说要入市,但因一些因素挨到了10月,作为光明区四季度率先入市的新盘,大家一看到备案均价为5.29万/㎡后,纷纷都觉得价格高。

项目效果图

其实,大家犯了“一叶障目”的错误,这种错误还非常普遍。按5.29万/㎡均价计算,价格就真的高吗?此时,大家不得不考虑得房率的问题。

对比市场上得房率普遍在75%左右,而电建实用率平均在80%,按照市场上项目95㎡套内面积为71.25,电建的88㎡的套内面积也为71.25㎡,换句话说就是95㎡与电建的88㎡套内相当,套内相同的两个楼盘,按均5.19万/㎡算总价493万,电建88㎡按均价5.29万/㎡算总价约466万,同套内面积的情况下,电建均价虽高,但在总价上却足足低了27万,而且88㎡的房型契税比起90㎡以上的户型还能少0.5%,预算门槛更低了,得房率还可观。因此,电建的价格真的高吗?不仅不高,总价还便宜,只是单看备案均价高,其实从实用面积来说的话是更低的。

如果只看均价,显然是错误的认知,不管一套房子建筑面积多大,最终能够使用的也只是套内,在规定不能有赠送的情况下,套内面积更具有说服力。

所以,电建的价格真的高吗?不仅不高,还便宜,只是单看均价高,但是从实用面积来说的话其实是更低的。

电建值得买吗?

1、三公园环绕,景观与运动场所俱佳。

电建洺悦鹏著这个项目位于光明中心区东南角,凤凰科技城片区东北角,自然不能跟光明大街以及凤凰城商圈比热闹繁华,这一特质因素源于整个光明东部为观光游玩自然生态区,因此,在自然资源景观、生态游玩场所方面电建具有非常优越的资源。

西南面景观,繁华、生态、安静皆得。因此在选房时尽量西南面。西面、西南面,拥有光侨公园、新城公园、光明群众体育中心等场所。

东南面,景观更佳。东面、东南可以看到网红打卡点虹桥公园、大顶岭山林公园、高尔夫球场等。因楼下有光侨路,作为城市主干道以及光明区的产业大道,贯穿光明凤凰城和光明科学城两大核心片区,这里车流量虽大,但交通出行也非常方便;高铁线倒不是问题,直线约550M的距离,亲测过广深港高铁路过,几秒就过去了,影响一般。

北面,东北向将会看到部分村落,在远近依然可以拥有大顶岭山林公园的景观。

此外,正因为位置因素,这里将不会像光明大街、凤凰科技城、长圳地铁站商圈那样未来人口众多,反而是一处公园环绕,生态景观优越,楼下就是运动场,可能是未来难得的优势。

新城公园实景图

大顶岭公园实景图

虹桥公园实景图

2、地铁口物业,光明真正的“地铁”

自6号线开通,光明迎来了地铁时代,但因为是“天铁”,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的地铁的噪音。

而电建未来地铁是6号支线2期“华夏站”,距离约100M,地铁线路在地下,便利同时还没有地铁噪音,预计2025年通车,而项目交楼时间为2024年8月30日,我们就暂且认为地铁开通时间为入伙一年后吧,时间上真的不长,完全可以接受。通过6号支线可以换乘到6号、13号等,这里我们就不说其他地铁线了,意义可想而知。

示意图

3、周边有深实验小、初学区+光明中小学

项目属于光明社区,如果你了解光明社区、学区划分,那么你应该知道光明社区的学区不仅有深实验小、初学校,而且还有省一级的光明中小学;

其中,深实验、光明小学、光明中学都在1公里范围内。

示意图

4、高得房率,总价门槛更低

由于项目都是刚需刚改户型,88㎡以及108㎡,面积还是之前的味道,在得房率上占优,更低的价格买到与现在主流大点面积得房率相当的房子,还是挺香的,至于有人说电建价格高,我认为电建实用率弥补了很多,享受和其他项目建面95㎡同等的套内面积,价格真不算高,反而掐指算算是更便宜的。

以上,都是小编认为电建洺悦鹏著花园值得购买的原因。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