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九曜公馆、富通上舍媒体专场接待会圆满举行
2021-10-12 1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富通九曜公馆、富通上舍媒体专场接待会圆满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2日讯(记者 吕攀 通讯员 王观君)昨日,深圳福田城市新作富通九曜公馆和富通上舍项目媒体专场接待会盛大举行,48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富通九曜公馆、富通上舍的曜世亮相!

万变的热点 不变的中芯

项目占位全球标杆城市的命脉福田 CBD,坐拥四十年精粹的完善配套。直线距离1 KM即达福田高铁站,直线距离3 KM内即享受优端的超200万㎡顶尖时尚休闲配套:购物公园、中心城广场、皇庭广场、星河 cocopark。

项目紧邻香蜜湖金融中心,香蜜湖是公认的深圳豪宅发源地,从20世纪90年代东海花园开始,相继出现熙园、香蜜湖一号、水榭花都等代表性豪宅,18年圈层聚集和豪宅光环,沉淀了深圳的精英圈层,成为深圳“高端豪宅区”。

景观资源方面项目南侧眺望深圳湾一线海景和红树林景观,东侧则是福田 CBD平安金融中心等金融总部建筑群的璀璨城市景观。

项目受福田 CBD和香蜜湖金融街的规划双重辐射,沉淀了传统豪宅区香蜜湖的精英圈层文化和中心地位,是精英圈层置业的优选之地。

大师合奏 九曜境献

在产品打造上,项目的园林斥巨资邀请全东方美学大师程绍正韬和日本园林大师户田芳树担纲设计,其中架空花园景观设计及大堂等区域的设计程绍正韬老师从前期设计到后期选材都有全程深度参与。以深圳湾悦府、华润润府、万科臻山府、万科瑧湾汇等高端豪宅的标准为基础,加入“步移景异,一步一景致”的设计理念,汲取东方园林设计的精髓,呈现空中花园+架空层花园会客厅多重立体式园林景观,最终呈现生态惬意的开合有致的绿色休憩空间。

项目聘请了世邦魏理仕作为物业顾问,世邦魏理仕是一家全球闻名的物业服务机构,全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的全管服务,还有深圳湾标杆豪宅三湘海尚的物管顾问工作都是由世邦魏理仕负责的。

image.png

稀缺的地段,全球知名设计大师的联袂设计,以及开发商高品质用材用料,成就了富通九曜公馆的“好宅”气质,同时也践行了“匠心筑造,富通好宅“的开发理念。

据悉,即将推售的为富通上舍建筑面积约116平的精装三房住宅产品,预计将在2021年10月中下旬入市。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