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万科超燃闪购节,国庆7天不打烊
2021-10-01 23: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万科超燃闪购节,国庆7天不打烊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日讯(记者 陈亮)今年国庆七天假期,深圳万科举办超燃闪购节,八大红盘联动齐发,亿万钜惠福利大放送。

国庆小长假,深圳万科营销中心还准备了各大潮玩活动,露天电影节,烧烤盛宴,100%中奖惊喜盲盒等。露天电影节活动,以星空为影厅,把情怀作影票,打造别样视听享受,和您一起重温记忆中的光影世界。参与项目有万科大都会家园、万科都会四季花园、万科珑城原点广场(相关活动内容及细则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发生变化,请以现场实际实施为准)

(示意图)

国庆期间,深圳万科部分营销中心还将举办烧烤盛宴活动,和您一起欢度国庆。美味可口的烧烤,无限畅饮的啤酒,让你一次过足瘾,带来一场“味蕾”的盛宴!参与项目有深国际万科和颂轩、万科大都会家园、万科都会四季花园、万科珑城原点广场(相关活动内容及细则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发生变化,请以现场实际实施为准)

(示意图)

国庆期间到访深圳万科部分营销中心,参与活动,即可获得100%中奖惊喜盲盒,包含北京环球影城门票,这个国庆,深圳万科“盒”您在一起,盲盒数量有限,领完即止。该活动参与项目有万科光年四季花园、万科启城家园、万科瑧山海家园、万科大都会家园、万科星宸大厦、万科珑城原点广场和万科都会四季花园。(相关活动内容及细则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发生变化,请以现场实际实施为准)

(示意图)

国庆期间,深国际万科和颂轩还将举办“万科有趣嘉年华”活动,通过印唰厂联动精酿啤酒品牌牛啤堂,邀请主理人辫儿爷以朋友的身份,分享他对酒、对生活的理解。同时展出来自全球91个国家,从17000支藏品中精选出的500瓶,来自全球六大洲(除南极洲)的精酿啤酒。另有撩拨神经的能量电音,零距离打卡的裸眼3D装置,科技与时尚感兼备的活动,表达层次丰富的年轻生活态度。

据悉深国际万科和颂轩位于北站商务区与福田 CBD的黄金轴线上,主力产品为建面约39-56㎡精奢公寓,小面积,性价比高,备受城市精英人士追捧。

如果想让家人住的更舒适还可以看看万科的两个新品住宅,万科大都会家园及万科都会四季花园。

万科大都会家园是位于前海片区,大悦城旁(在建中)的精工住区,主力产品为建面约100-144 ㎡的都会奢宅和建面约42 ㎡的时代美寓。

1633102649(1).jpg

(万科大都会家园 -效果图 )

万科都会四季花园是万科打造的新一代国际公园住区,位于宝安尖岗山片区,主力产品为建面约94精工三房,即将清盘。

(万科都会四季花园 -效果图)

国庆期间,万科还将在全城寻找万科锦鲤。国庆7天内成交客户,每日抽取1名万科锦鲤,送出价值约5万元锦鲤大礼包,包含万科深圳浪骑游艇出海套票1次,万科全国指定悦榕庄酒店套票1次,万科松花湖滑雪场门票 +酒店2天1晚,万科三亚度假公园2天1晚体验券1次,万科清远瞻云酒店套票1次,戴森三件套等。

(锦鲤礼包兑付期限为2021年12月31日,仅限中奖人本人使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活动以现场实际实施为准。)

除此之外,还有4大购房福利,8盘联动齐发。其中有“0现铺即买即用”,参与项目为深国际万科和风轩(交付为毛坯),还有“3人同行,享定金5折”,参与项目有万科光年四季花园、万科启城家园、万科瑧山海家园、万科大都会家园、万科星宸大厦、万科都会四季花园和深国际万科和颂轩。深国际万科和颂轩还有老业主福利,业主推荐成交,新客最高可享10年物业费礼包 (以房价优惠折算,优惠金额按现在公寓物价标准计算相当于十年物业费)

国庆期间,经纪人推荐成交,还可瓜分1000万佣金,深圳万科8大红盘均可参与。(声明:上述优惠活动仅限部分房源享有,具体对应的房源、优惠幅度、优惠兑现方式等优惠细则以现场公示或执行的为准)

以上优惠仅限国庆期间,欢迎市民前往各项目咨询了解。

吃喝玩乐一站式打卡,还有购房福利,来深圳万科,让你的国庆假期充满无限精彩!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