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家圆服务体系焕新发布
2021-09-22 13:59
来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碧桂园家圆服务体系焕新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2日讯 (记者 杨平 通讯员 钟飞霞 )作为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从粤港澳大湾区全新战略定位、未来城市更新以人为核心的社会大趋势出发,立足于集团“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定位,结合自身对每个淳朴中国人植根内心的“家文化”的理解,重塑家圆服务体系的内涵。形成一股关于“家”文化的向心力,真正实现从安家到扎根的全新改变。

碧桂园家圆服务体系焕新发布 安居之上的人生一站式全景服务体系

碧桂园深入客户需求发展轨迹,为每位业主打造的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的新价值体系。坚持“共融、共生、共建家园”的理念,通过“5维人生规划体系,三大服务平台”,与业主携手共启“共安居,共喜乐,共期盼”的人生新图景。

从人生全周期需求出发 全面创新5维人生规划体系

从设计到构建,从房子到社区,从平台到体验,从服务到资源,从生活到未来,多方科技融合下,实现五大维度贯穿,推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完美匹配业主人生的生命周期需求。

以全周期全龄化全场景的服务模式 与业主共安居、共喜乐、共期盼

从房子的规划之初,带来全周期的服务。碧桂园以领先的科技建筑实力,打造可陪伴一生的产品,守护业主人生每一段成长。在房子的规划之初,围绕人生阶段打造多元产品系,构筑可持续升级的品质人居。从房子诞生到入住,全程守候专业指引,持续跟进需求,共同携手见证家的诞生。以产品的生命周期 ,满足人生成长的生命周期。

从家到社区 打造全龄化的服务

碧桂园立足一站式的服务集成经验,完美融合人文与科技,实现全龄化的喜乐场景构建。以广覆盖的服务触点,为长者和小孩的出行活动保驾护航;以全天候的服务响应, 小至通行大到应急救护,做到有求必应;以多元化的社区平台,为各类人群定制专属主题活动,营造全龄化美好生活圈。

从当下到未来 构建全场景的服务

碧桂园基于每个人对未来的期盼,跨行业整合优质资源,共建理想人生场景。旅居场景涵盖个人商务,到家庭度假的品质乐旅,助力客户轻松坐拥理想第二人生;养老场景含有一站式健康管理体系,结合一体化康养产品服务,形成智慧养老生活新方式;教育场景运用国际化教育网络,专业化学习 IP,专属化学院资源,三维助攻孩子成就未来;理财场景突破房地产界限,打通多元投资链条,为每一个家庭开启全新财富版图。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