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十里银滩伴海云山:天赋墅境平层体验空间开放,《咩咩牧场》正式开园
2021-08-10 11: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碧桂园十里银滩伴海云山:天赋墅境平层体验空间开放,《咩咩牧场》正式开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0日讯 8月7日上午,以“敬献·向往美好生活的你”为主题,碧桂园十里银滩伴海云山天赋墅境平层体验空间开放/暨《咩咩牧场》开园庆典华丽盛启。

碧桂园十里银滩伴海云山项目总经理郑方宇致辞

碧桂园十里银滩伴海云山项目总经理郑方宇为本次开放活动发表致辞。他介绍,为了让更多客户能够在自然环境优越的伴海云山安家,为向往美好生活的人提供理想居所,在通过反复设计和对比产品舒适性之后,推出了伴海云山一期楼座产品建筑面积约144—244平方米大平层空中平墅。尊享南向一线山湖海景观,南北通透,户户朝南,两梯两户的设计,保留了户型的私密性和舒适度,是非常稀缺的半山豪宅产品。

大型亲子娱乐综合体正式进驻伴海云山

在丰富产品的同时,伴海云山也没忘记为业主们提供丰富的娱乐性配套设施建设。为了增加伴海云山游玩趣味性,伴海云山引进了大型户外亲子娱乐综合体—咩咩牧场,当天也迎来了《咩咩牧场》的开业庆典。

8月7日,大型亲子娱乐综合体正式进驻伴海云山,享3大“国度",即冒险国度、咩咩牧场、咔咔之家,和多个奇幻主题,如尖叫滑草、环湖卡丁车、油桶游世界、萌宠宝宝乐园、亲子丛林穿越区、亲子游乐沙池、印第安主题打卡、爱丽丝主题打卡、婚庆主题打卡、网红道路打卡等网红游玩项目。

碧桂园十里银滩伴海云山《咩咩牧场》实拍图

建筑面积约144-244㎡带装修空中平墅重磅登场

历经2个多月的精心雕琢,伴海云山项目建筑面积约144-244㎡带装修空中平墅重磅登场。不管是倾心于伴海云山精工品质,还是向往揽一线山湖海大境的产品景观,本次体验空间板房开放的消息一经传出,吸引了许多购房者前往关注。为了能第一时间一睹体验空间板房风采,开放日一早,便已有许多客户翘首以待,现场人声鼎沸。

碧桂园十里银滩伴海云山航拍图

半山之上,湖海之间,建筑面积约144-244㎡带装修大平层空中平墅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碧桂园·十里银滩伴海云山项目在设计和规划上,遵循土地原貌,因地制宜的做纯天然的开发,半山起建,层层退台,保证每一户都能享受最佳景观和充足的通风采光。

碧桂园十里银滩伴海云山体验空间板房实景图

体验空间板房从踏进房门那一刻,便能感受到空间的宽阔气派,纯板式设计,180度采光通透;全明通透的设计营造出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朗阔的居住尺度、灵动的户型格局、细致的空间动线;还有难得的尊享南向一线山湖海景观,征服了众多参观者的心。

伴海云山项目位于深圳东「稔平半岛」·亚婆角旅游度假区,规划总占地8000多亩,是一个容积率1.01的低密度生态大盘。

碧桂园十里银滩伴海云山区位图

碧桂园十里银滩伴海云山一期鸟瞰图

碧桂园十里银滩伴海云山配套图

区位上,该项目西临深圳,东靠深汕合作区,是东西深圳间的重要连接。交通上,该项目拥双高铁、三高速及四空港之交通便利,享一小时广深港惠生活圈。资源上,该项目南挨十年成熟配套大城“碧桂园十里银滩”,北临3.4万亩“大亚湾森林公园”,坐拥308亩天然水域,万亩山林环绕,享得天独厚生态资源。

碧桂园十里银滩伴海云山实景图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