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宝藏”健身地,邀您一起为奥运加油!
2021-08-06 17: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龙光“宝藏”健身地,邀您一起为奥运加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6日讯(记者 杨平 通讯员 何镇威)万众期待,翘首以盼,全世界都在关注奥运会这场盛大的运动狂欢。

龙光持续关注业主健康,积极构建全时全龄健康社区生态,满足从儿童到老人的健身需求。现在,跟随奥运的激情步伐,唤醒身体里的运动热情,在龙光社区的“宝藏”健身地,充分享受运动乐趣,和奥运健儿一起燃起来!

在健康跑道,点燃运动活力

跑步,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科学的生活方式,健康的生活态度,是对高品质生活的致敬,对美好人生的参悟。

龙光深知运动与健康对于生活的重要性,在充分考究业主切身健康需求的同时,结合国际高端生活社区样本,在宽广的园林景观中,为业主量身定制一条集健身康体、生活漫步、休闲阳光于一体的健康环形跑道。

惠州龙光城健康环形跑道示意图

在分龄泳池,清凉嗨翻一“夏”

除跑步以外,游泳作为夏天最好的运动,近年来逐渐占据健身选择的“C位”。在蔚蓝的天空下,徜徉在蓝色泳池中,无疑是美好生活最真实的写照。

为了让业主尽情享受游泳的乐趣,龙光的泳池采用前沿设计,集景观美感与功能实用性于一体,设置成人池和儿童池,配备先进的滤水系统,不仅可以感受到夏天戏水的清凉意趣,还能体验到在水中畅游的自由快乐。

佛山龙光•玖誉台分龄泳池示意图

在健身中心,感受坚持的魅力

健身,不仅是对身体健康的自我管理,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人们变得更加自律,感受到坚持带来的力量和自信,能对生活多一份掌控。

科学、专业的健身场地和设备,可以让健身更科学更有趣。龙光精心打造多功能健身中心,并放置各种类型的运动设施,让我们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下楼就能开启运动模式,持续收获生活的美好力量。

汕头龙光•熙海岸会所健身中心示意图

在全龄儿童活动场地,放心活力天性

理想的童年时光,应该是和小伙伴们一起,光着脚跑过沙坑,爬过绿色的草坪,对着阳光大声欢笑。

龙光一直重视儿童运动场地的营造,精心打造分龄儿童活动场地,专门配置滑梯、秋千、跷跷板、儿童跑道、攀爬架等设施,不仅让孩子们乐享童趣,同时还锻炼了肢体协调能力,强健孩子们的心智和体能。

佛山龙光•玖龙府全龄儿童活动场地示意图

在龙光社区的小小游乐场里,给孩子们更多的玩法选择,用鲜明有趣的形制激发孩子的兴趣,创造独一无二的玩乐体验。

这个夏天,在龙光社区,无论男女老少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健身场所,收获健康的身体和邻里的友谊,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让健康成为生活的基石。

日前,国家印发全面健身计划,要求促进全民健身更高水平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和健康需求。作为“城市综合服务商”,龙光将持续升级社区健康生态,为全龄段业主提供触手可及的健康生活,打造健康生活方式,让美好生活一直发生。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