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户籍无房家庭可在线上挑选公租房
2021-07-28 08:50
来源: 深圳晚报

罗湖区户籍无房家庭可在线上挑选公租房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讯 (记者李娴通讯员谢颖刘晓峰)7月28日,罗湖区公租房“线上选房”正式开启,首批140户罗湖区户籍家庭尝鲜采用线上选房系统,足不出户线上3分钟选定住房,实现自己的深圳“安居梦”。据罗湖区建设工程监管和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最快8月中旬,首批家庭就能入住新家。

根据计划,本次罗湖区公租房线上选房包括入围及候补入围家庭794户。选房家庭可提前微信关注“i罗湖”公众号,进入住房保障专区,登录罗湖区公租房线上选房签约系统,动动手指,所有待选房源户型一览无余。同时,按照公示的轮候库排位顺序号依次进行线上选房,选房场景力求与线下现场选房保持一致,不突破规则,严格按照政策执行,确保公平。每户选房时间不超过3分钟,一旦选定房屋并进入签约环节,可在30分钟内完成网签合同“电子签名”,实现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公租房选房签约。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