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熟大城珠江•四季悦城配套持续升级,即刻悦鉴理想生活
2021-07-21 22: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醇熟大城珠江•四季悦城配套持续升级,即刻悦鉴理想生活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1日讯(记者 杨平 通讯员 张志业)珠江四季悦城大型配套签约仪式将于7月24日下午14:00-17:30在珠江四季悦城营销中心举行。届时,万亿央企品牌——华润万家、当代艺术教育集团——合美集团、深圳东部枢纽建造者——东部公交公司将与珠江四季悦城签署合作条约。

在珠江四季悦城,配套是愉悦生活方式的载体。超百万建面的醇熟大城,需要通过空间的营造和使用,创造属于住户自己的生活,也与他人、与世界形成更广泛与深刻的连接。无论是优越的河畔自然环境,还是充满匠心与审美的建筑,都透露着大城的风范。丰盛的内部配套,是非大盘项目难以逾越的鸿沟,也是为社区住户带来便捷生活的基础。

充满着人文气息和大城气度的珠江四季悦城,一场基于升级的理念、规划与配套而展开的全新生活实践正向我们展露它的面貌。以家庭的需求与发展为起点,以品质、便捷与完善为尺度,这里诞生了一个醇熟的大城空间。

临深醇熟大盘,丰盈配套持续升级。

万亿华润以沿河商业打造生活美好

华润万家是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优秀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同时也是中国最具规模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之一。而华润万家旗下的社区超市新锐品牌——万家Life将正式签约珠江四季悦城,入驻大城,成为大城社区商业的重要一环。

作为华润万家在2019年12月推出的全新品牌,万家LIFE以家庭为中心,依据消费者对一日三餐、日常便利、生活补充的需要,超市加大了生鲜和食品品类的占比,精选各类个人护理、家庭清洁和家庭补充品。

同时,万家LIFE致力于打造5-10分钟步行范围内的居民优选购物场所,为消费者构建放心、舒心的购物环境,传递健康、品质、物有所值的美好生活理念,是家庭优享生活的提供者。

当华润万家的社区超市品牌LIFE遇到悦享生活的河畔社区四季悦城,为社区商业注入强而有力的新鲜血液,也能更好地满足社区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提升住户日常需求以及生活幸福感。

合美教育用心提供顶尖专业教育服务

合美教育集团是国内极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专业教育投资与经营管理企业集团之一,拥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和雄厚的办学实力。

经过珠江投资集团与合美教育集团多轮协商沟通后,珠江四季悦城终于成功引入拥有尖端教育教学资源、先进教学管理模式和丰富办学经验的合美教育集团。合美教育集团将负责珠江四季悦城教育区内幼儿园相关工作组织与启动事宜,为住户打造优质的教育配套体系。

合美教育以“北京品牌战略中心 +广州运营管理中心”的双总部驱动模式,用心为千万幼儿及家庭提供专业的教育服务。同时合美教育集团旗下——合美教育研究院拥有丰富的教育专家资源,与首都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等国内高校均有合作。相信拥有了优质教育资源的引入,将会给珠江四季悦城带来更美好的生活期望。

东部公交地铁接驳开启便捷归家路

深圳东部公交公司将与珠江四季悦城签署战略协议,未来预计在深圳地铁14号线开通后启用珠江四季悦城专属地铁接驳公交线路,由珠江·四季悦城接驳至地铁沙田站,此条线路开通后,将有效解决住户地铁出行接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同时也为四季悦城的住户提供工作日通勤、周末休闲更便捷的出行方式。

不仅如此,在5月17日深圳东部公交正式开通两条往返深圳市内商务区与珠江四季悦城的e巴士定制线路——定制巴士1000号与1001号,两条定制线路将便于四季悦城业主高效对接福田CBD商业区、南山科技园区等热点区域,全程高速、安全舒适,更加方便四季悦城业主们的日常出行。

珠江•四季悦城作为临深百万大盘,周边繁华商圈荟萃,四通八达一路畅行深圳,社区配套更是不断升级完善,居于此,左右繁华,悦享自在理想生活。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