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碧桂园秋长谷里和碧桂园良井原乡上榜2021年最受期待的文旅项目
2021-07-21 22: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惠州碧桂园秋长谷里和碧桂园良井原乡上榜2021年最受期待的文旅项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1日讯(记者 杨平 通讯员 钟飞霞)2021年6月3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化旅游地产委员会、易居克⽽瑞、⻨咭传媒联合发布的2021文旅超级评价榜(简称“文旅TRUE榜”)正式对外揭晓。

经过全国逾70个城市的征途,200个优质项目的角逐,百人专家团的考察、评估和评审,碧桂园旗下的文旅项目秋长谷里及良井原乡分表荣获2021最期待文旅项目TOP4及TOP16。

作为行业内权威奖项,文旅TRUE榜的颁布,不仅是为发掘并褒奖拥有杰出品牌和卓越创新精神的各类文旅标杆项目,更是在行业中传递优秀企业先进开发理念与典型项目案例,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文旅行业可持续发展。

本次榜单的评定维度多样,包括环境匹配度、项目成熟度、市场反馈、市场影响度等,共有四大维度20个指标。评测数据来源于克而瑞十年大数据沉淀和企业自行申报,资料系统、透明,能够确保评审团对项目做客观、公正的独立判断。

一起来欣赏2021最期待文旅项目榜单上榜项目秋长谷里/良井原乡的魅力吧!

秋长谷里:水长烟处,疑似故人来

秋长谷里由百年客家围屋松乔楼改造而成,在保留在地文化、尊重传统古建的基础上,植入精品民宿、田园体验、文创手作等文旅功能,打造“在地、田园、客家”的悠然意境。

秋长谷里内有34间精品野奢民宿,以艺术手法呈现古院新趣,营造沉浸式文化体验与田园野奢享受。

2家美味餐厅满足不同味蕾,喜欢地道的传统客家滋味,一定要去鹏程饭馆。

对于热爱音乐创意美食的人,恩雅餐厅是最好的选择。

在开心农场体验蔬果采摘,游客可亲手采摘最鲜甜的绿色蔬菜,与自然亲密接触,体验乡野生活。

在秋田营地可享受趣味游乐:滑草、卡丁车、CS野战……山谷里期待你的快乐尖叫;彩绘、木工、扎染、造纸……用手作留下世界的缤纷。

还可以在古韵书院修身养性,点一炷香、泡一壶茶,感受香道文化带来的愉悦与宁静。

秋长谷里内田园清吧带给游客休闲娱乐,闲暇时光,在清吧静坐,享受一份独有的下午茶时光。

在浪漫草坪享受幸福时刻,优雅清新的户外场地,满足婚礼、生日宴等甜蜜需求,承接各种年会团建、商务会议、友谊派对。

良井原乡:良井原乡里,美地花野间

良井原乡结合传统村落生活与现代艺术文化,保留了客家在地文化,植入了文化体验、观光休闲、餐饮娱乐、高端民俗、特色书店、趣味牧场、摄影基地等多种文旅业态,为宾客营造“野趣、文艺、美筑”的原乡之境。

良井原乡内有近100间高端民宿,墅家•玉庐汇有多种房型,喜欢庄园度假体验与无边际泳池的人一定要来体验。

期待更多样的风情融合,不要错过亭云·云涧野奢度假酒店。

来到原乡,不能错过这家水上餐厅、创意餐厅,融合了新式粤菜、传统客家菜、创意广府菜……好吃好玩又好看。

痕迹书局采用无人售货新模式,安静在此处享受沉浸式阅读,文艺范满满。

还有超有趣的咩咩牧场,是个享受有趣好玩的带娃圣地,一站式体验让父母省心舒心放心。

必打卡的咔咔摄影基地不能错过。这个网红打卡新朝地,出片率100%,快来拍拍拍!还有不醉不归的深夜小酒馆,这家一节堂小酒馆有酒有肉有音乐,快来感受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微醺体验。

美好周末,美在原乡,承包你的度假休闲时光。

碧桂园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更加全力以赴,为大家打造更有趣更好玩更美丽的乡村。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