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启动500套公租房配租 涉及4个项目
2021-07-21 20:08
来源: 宝安融媒

宝安启动500套公租房配租 涉及4个项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1日讯(宝安融媒记者 陈嘉俊)记者从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了解到,宝安区推出500套面向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涉及4个项目,目前认租工作已启动。

具体房源包括:万丰大洋田项目311套,沙浦围西部人才小镇PPP项目50套,福海人才房项目80套,还有华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59套,主要户型包括了两房一厅和一房一厅。

此次认租对象为在深圳市保障性住房轮候系统登记为宝安区户籍的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人。符合认租条的,可以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在线提交认租申请。

本次认租时间为2021年7月20日9:00-2021年7月29日18:00。

入围名单、候补入围名单、递补名单以及选房排位将在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予以公布。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