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五车齐发”挑战高温测试!量产进入倒计时,估值充满想象空间
2021-06-06 21: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恒大“五车齐发”挑战高温测试!量产进入倒计时,估值充满想象空间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6月6日讯在“造车”这件事上,恒大又有新动作!

6月6日,恒驰汽车夏季测试启动仪式在恒大汽车上海研制基地正式举行。据了解,本次夏季测试将在夏季白天平均气温40℃以上的新疆吐鲁番进行。

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全球研究总院院长方驰、全球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以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领导等出席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恒大造车的又一里程碑式时刻。

这次恒驰汽车的测试对于恒大而言意味着什么?对于国内整个造车生态又意味着什么?

咱们往下看!





恒驰将“五车齐发”迎夏季测试

6月6日,恒驰夏季测试启动仪式在恒大汽车上海研制基地正式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高温测试作为汽车“三高测试”之一,对于校验车辆在极端状态下的质量状况和整体性能而言至关重要,是每台新车由“概念”走向“量产”的必经之路。

据悉,此次夏季测试将在吐鲁番对恒驰1、恒驰3、恒驰5、恒驰6、恒驰7五款车进行系列极限测试。本次测试地点吐鲁番,夏季白天平均气温达40℃以上,地表极端温度可达80℃。

这样的“五车齐发”进行高温练兵的阵容,可谓是前所未有!

这也意味着,恒驰的三电系统、热管理策略、制动性能、电池性能、空调系统以及内外饰零部件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将在如此极端的环境下接受考验。同时,恒驰整车全系统的耐久考核、总成性能考核也将在该极限条件下进行。

有业内人士分析,恒大针对五款不同车型进行夏季测试的举措,在展示其强大造车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

在技术测试路上,恒驰“一刻不停”

事实上,恒大在“造车”这件事上,一直都在挑战自我。

此前,恒驰已经在德国、瑞典、奥地利进行了一系列技术测试。

今年2月3日,恒驰启动冬季测试。恒驰汽车就在“冰雪之都”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经历了-35℃极寒天气的考验,汽车的可靠性、安全性、稳定性和舒适性得到了有效验证。

在4月上海国际车展中,恒驰5也被媒体抢先试驾。各种严苛测试和试驾中出色的表现,均代表着恒驰的强悍性能。

这正如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在启动仪式上所言,恒大造车将以最严苛的要求完成一系列测试,确保恒驰核心技术世界领先、产品品质世界一流。


全面量产一触即发

值得关注的是,多位业内人士表示,“恒大造车进展频频,预示着恒大汽车全面量产一触即发。”

事实上,在业内预期恒大汽车全面量产一触即发的背后,与其拥有去、强大的技术做“靠山”也不无关系。

具体来说,在核心技术方面,恒大成立了全球研究总院,下设全球电池研究院、自动驾驶研究院等16大专业研究院,首批成果已在日前公布:在国内外共申请专利3012件,其中已获得授权专利1355件,不仅数量行业领先,且覆盖完整产业链。

尤其是最核心的动力电池方面,不同于其他大部分车企依赖外部采购,恒大汽车坚持自主研发,在能量密度和安全性等方面都拥有领先核心技术,世界一流技术水平的恒大动力电池将于今年底量产。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在中国投产Model3之后,股价一路最高飙涨近900%至市值逾6万亿港元。恒大汽车随着夏季测试启动以及下半年陆续量产交付,其估值将会走向何方?

这背后充满了想象空间。(庭尔)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