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龙湖冠寓近300家门店助力高考 变身免费休息站
2021-06-04 17: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暖心! 龙湖冠寓近300家门店助力高考 变身免费休息站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 6月7日,2021年“高考季”将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全国冠寓门店将启动“助考休息站”服务。考生及家长如遇往返时间较长、需要打印证件、天热口渴等情况,均可就近前往冠寓门店,龙湖冠寓将提供一系列免费暖心服务。

多种贴心举措助力学子圆梦

高考期间,全国大部分地区普遍天气炎热,考生及家长往往经受高温、高压的双重考验。为了助力高考学子乘风破浪,龙湖冠寓今年将继续变身“助考休息站”,并提供多项暖心服务。此举覆盖全国所有冠寓门店,30余城近300家门店的公共区域均将作为“助考休息站”,欢迎所有考生和家长高考期间,凭借准考证或复印件进店休息。

(龙湖冠寓公区实拍图)

除提供免费的休憩场所外,在“助考休息站”中,冠寓还将提供饮用水、打印复印、问路指引、上网、应急电话、纸笔借用、洗手间借用等多项免费、便利的服务,切实帮助有需要的考生及家长解决其实际困难。

值得注意的是,冠寓在每个门店都公示了一张“静音倡议书”。门店运营官解释道:“这是全国冠寓门店统一的服务动作,除我们自己的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外,还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向门店租户发起倡议——高考期间尽量保持安静,不大声接打电话、走动等,帮来店休息的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安心的备考环境,为考生圆梦助一份力。”

(门店张贴静音倡议书)

关怀持续升级全力做好守护

相比往年,在重庆、合肥等地区,龙湖冠寓在提供基础便捷的助考服务之外,还在服务范围、服务安全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

据重庆冠寓相关负责人介绍,高考期间,酒店房间紧俏、价格高涨,常常“一房难求”,而很多考生家距考点较远,中午往返花费时间较长,就近用餐后,距离下午开考又有很长时间需要等待,通常没有合适的地方休息。为近一步解决考生和家长们的午休难题,重庆冠寓将拿出门店的空置房源,作为免费“高考午休房”,为考生实力“应援”。

合肥冠寓积极响应当地住房租赁协会组织的爱心助考活动,提前准备了充足的“爱心助考礼包”,包括2B铅笔、橡皮、签字笔、文件袋等文具用品及降温防疫物品等,考生可凭准考证领取。此外,距离考点较近的4家冠寓门店也将拿出空置房源,作为“免费午休房”迎接考生及家长。

这些免费午休房都是深受青年租户们喜爱的冠寓公寓房——每间房都有通透大窗,套内面积约30多平米,家具、家电、网络、空调、卫生间、24小时热水等一应俱全。在考生和家长入住前,冠寓的工作人员会对每个房间进行细致、全面地防疫消毒,保障考生居住环境的卫生与安全。

践行社会责任冠寓在行动

事实上,作为一家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龙湖冠寓一直以来都把“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的节点”作为初心,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助考休息站”只是冠寓践行社会责任的一部分,此外,冠寓还推出了助力毕业生求职安居的“住梦计划”,通过提供更多工作、实习机会,以及六大租房福利权益,更好地助力青年成长、人才安居。

据了解,自“助考休息站”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来,近300家冠寓门店已为多名考生及家长提供便利服务,深受好评与认可。随着冠寓业务的不断拓展、门店的不断增加,未来将有更多的冠寓门店在高考期间变身“助考休息站”,持续为考生和家长带来便捷与安心。(乐乐)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