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深圳)产业园 签约48个产业项目
2021-05-08 09:47
来源: 深圳商报

广安(深圳)产业园 签约48个产业项目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讯】(记者苑伟斌)近日,广安市坤兴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安(深圳)产业园举行开业仪式。这标志着深圳坤兴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外设立的首个生产基地正式投入生产运营。从签约到投产,坤兴科技仅用了不到5个月时间。

记者了解到,坤兴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手机充电器和电源适配器等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发明专利14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超200项。广安市坤兴科技有限公司为深圳坤兴科技全资分公司,项目总投资3亿元,厂房面积近14000平方米,含注塑、SMT与总装3个事业部。目前已完成一期建设,二期将于今年7月份投产,其入驻进一步夯实了广安(深圳)产业园的产业基础,并对广安培育新增就业、推动行业发展、促进产业升级产生积极影响。

截至目前,广安(深圳)产业园已集聚了启迪之星、深圳能源、川能智网等知名企业入驻,累计签约产业项目48个,签约投资额76.75亿元。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