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商翰林府一周年,与唐商一起质变谢岗!
2021-04-25 16: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唐商翰林府一周年,与唐商一起质变谢岗!

人工智能朗读:


见证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5日讯 唐商翰林府开放一周年啦。于唐商翰林府而言,这是满载爱与温暖的一年,亦是更加稳健、坚定、创造美好的一年。这一年中,唐商翰林府为谢岗人民打造了高品质居住区,帮助周边形成了浓厚的商业氛围(曹乐租金排行谢岗镇第一),大大促进了周边商业业态的发展。感恩谢岗镇政府创造的良好营商环境,感恩遇见每一位家人,感恩我们能共同见证谢岗质变!

2020年我们相遇了

2020年5月1日

唐商翰林府醉美展示区,华彩绽放。千人共鉴揭幕仪式,为城市美好生活助力。这一天,唐商翰林府率先发出了“松湖之后看谢岗”的最强声。

2020年7月5日

久等了谢岗

唐商翰林府首开即劲销9成,劲销的背后是非凡品质的最佳诠释。

2020年8月

唐商翰林府为响应谢岗扶贫办号召,向昭通市镇雄县捐赠50000元扶贫资金。承担社会责任,传递公益精神。

2020年9月4日

臻心相遇感恩相伴

“唐商之夜”感恩业主答谢宴美好盛启,感恩一路相伴致谢每位家人。

2020年10月26日

唐商翰林府向谢岗第一小学捐赠了20000个医用口罩。为学校防疫工作助力,用实际行动支持谢岗的教育发展,体现社会责任感。

2020年11月1日

再启不凡续写荣耀

应势所需二期5栋载誉入市,去化9成辉煌还在继续。

2020年12月12日

二度加推盛况再续

年终购房节,3栋C位楼栋加推即去化8成,3开3捷。堪称谢岗乃至东莞东部片区的“人气收割机”!

2020年12月20日

精工匠筑喜封金鼎

中铁建工质量严格把关,精控品质管理。历经9个半月喜封金鼎,为624户家庭打造迭代高配新家!

2020年谢岗镇全年洋房网签328套,唐商翰林府网签237套,占全镇网签套数72%,问鼎片区第一,引领谢岗市场。骄人的业绩背后,是家人们的信任,是政府的关怀,是中铁建工集团的匠心筑造。

2021年美好时代开启

2021年3月1日

唐商翰林府荣获谢岗镇2020年度税收贡献奖,诚挚感谢谢岗政府及全城的厚爱。

2020年3月5日

每月固定的学习雷锋日,爱护环境,唐商翰林府在行动。

2021年3月13日

2栋新品热势登场,最后一批1字头三房一经推出,即劲销8成。

新的一年,我们依旧在前行

2021年5月1日,为庆贺唐商翰林府醉美展示区开放一周年,唐商翰林府将隆重举行周年庆典活动。  谢岗唐商•翰林府将联合谢岗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公室在谢岗镇第一小学举办“唐商翰林府杯”2021·谢岗镇篮球嘉年华活动。

大城已启幕,谢岗的黄金时代来临

我们所热爱的谢岗

必将腾飞!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