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香洲政商会客厅——绿景喜悦荟招商盛大启幕
2021-04-24 09: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焕新香洲政商会客厅——绿景喜悦荟招商盛大启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3日讯昨日“焕新香洲政商会客厅”——绿景喜悦荟产业招商中心揭牌仪式暨招商启动大会在绿景喜悦荟营销中心盛大启幕。珠海市香洲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朱芸、投资三部部长赖金辉;绿景集团副总裁、珠海公司总经理任红兵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并为珠海绿景喜悦荟产业招商中心揭牌,百余名商户代表与媒体代表等共同见证珠海绿景喜悦荟招商启动盛况。

(绿景喜悦荟产业招商中心揭牌仪式暨招商启动大会活动现场)


绿景喜悦荟位处珠海城市核心政务区与生活居住区,享受四通八达的交通便利和区内的醇熟配套。项目地处城市枢纽中心,外联广珠城轨、珠机城轨(建设中)、深珠通道(规划中)多条环线高速与城内快线,同时内联主城多个黄金商圈的核心。

(绿景集团副总裁、珠海公司总经理任红兵致辞)


怀揣着“做最受尊敬的城市价值创造者”的美好愿景,绿景集团副总裁、珠海公司总经理任红兵向与会嘉宾介绍,绿景喜悦荟作为绿景落子珠海的重要大型综合体项目,绿景珠海公司始终坚持携手各界力量前行,希望呈献给珠海,一个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捷的理想生活社区;一个提升城市发展,提升市民生活品质的高端综合体;一个承接主城科创产业、汇集各行业精英的产业发展高地。我们将深研城市价值的高度和生活的温度,汇集未来美好资源,为实现对城市形态和城市生活想象深耕珠海。

(绿景资产事业部招商管理中心总经理何美颖致辞)


随着珠江口东西两岸重大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重点谋划深珠合作示范区的建设,来将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子珠海,产城融合将给珠海带来强有力的磁场效应。对此,绿景资产招商管理中心总经理何美颖表示,绿景资产作为绿景集团旗下的专业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全面管理绿景集团商业地产项目及所有持有型经营性不动产。包含购物中心、高端写字楼、长租公寓、产业园区以及酒店等多种物业。目前管理商业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年经营收入超10亿元,未来规划商业面积逾200万平方米,并持续以“打造新商业空间,倡导新生活方式”为己任,借助此次绿景喜悦荟招商启动大会契机,作为企业发展服务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涵盖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内容,绿景喜悦荟将提供专属企业服务体系,让有理想的企业聚合在一起,化资源为动力,以联动促效益。

在产业办公方面,绿景喜悦荟依托前山-南屏创新产业发展带的产业基础,将承载香洲区重点引进的总部企业、高新技术、智能制造研发以及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等,与珠海香洲区政府共同携手打造全产业圈层配套服务生态链,实现产城一体化发展,增强香洲区产业竞争力,形成产业发展高地,与珠海城市美好共创,为焕新香洲政商会客厅、为珠海的城市价值提升贡献一份力量。

(绿景喜悦荟产业招商中心揭牌仪式)


绿景喜悦荟作为珠海主城45万㎡轻轨主站城市综合体,将为香洲区注入商业活力,对于焕新香洲政商会客厅具有重要意义,香洲区政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香洲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珠海绿景喜悦荟产业招商中心将有效助力进一步落实香洲区有关投资推广、企业服务和金融服务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等,既是香洲区招商引资的“前台”,也是落实入驻企业服务的“后台”。

(绿景喜悦荟招商启动仪式)


随着招商启动仪式圆满礼成,首批入驻商户肯德基、瑞幸咖啡等商家代表、极致科技等合作企业代表,均表达了对珠海香洲商业繁荣的希冀,预示着绿景喜悦荟招商正式全面启动。


(合作伙伴极致科技致辞)


伴随着招商的正式启动,将有更多优质资源注入到绿景喜悦荟项目当中,提升珠海城市价值;未来,绿景还将在珠海打造高端城市人文社区——绿景玺悦湾项目,另一个超百万体量的南溪城市更新项目也正紧锣密鼓的规划当中,共创珠海更美好的未来!(曾佐铭)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