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上海车展大秀实力,赢得百家投资机构青睐
2021-04-23 18: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恒大汽车上海车展大秀实力,赢得百家投资机构青睐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3日讯 前几天的上海国际车展,豪车云集各展风姿,场面十分壮观。九款恒驰同台亮相,从造型到性能都体现出高端水平,引起了众多国内外投资机构的关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4月20日至22日,摩根大通、嘉实基金、易方达基金、银华基金、泰康资管、Optimas Capital等数百家国内外投资机构的代表,先后来到恒驰展台及恒大汽车上海基地——以工业4.0标准打造世界最先进的高端智能“黑灯工厂”。现场所见,紧密协作的智能机器人、无处不在的黑科技、全自动化的生产线,都彰显其冠绝行业的智能制造能力。

image.png

投资机构的代表们表示,在实车试驾恒驰5时感受到它加速响应非常迅速且线性,推背感极强,续航达700公里。BFAM Partners、Polymer Capital等数十家境外投资者也通过摩根大通的直播,一睹恒驰的风采。

image.png

恒驰5由国际顶级造型设计大师中村史郎团队操刀,车长4718mm,轴距达2780mm,在经典SUV车型的基础上融入了精巧的现代元素,使整车看上去更时尚前卫。驾舱内,则是开阔大气的全景式天窗,豪华精致的仿麂皮内饰,全球首创的超大3D曲面环抱式三联屏等,可实现三屏联动,并支持语音、手势等模态交互,科技感爆棚。

恒大汽车在车展上所展示的高颜值、高性能证明了它实打实的本事,吸引了投机机构们的青睐,被市场大为看好,相信明年大量交付的时候,恒大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