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SCC mall概念发布会中,领略世茂商业带来的“新生世界”
2021-04-23 15: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从SCC mall概念发布会中,领略世茂商业带来的“新生世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3日讯 2021年4月22日,深圳世茂深港国际中心SCC mall以“新生世界”为主题的概念发布会,在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这是一场与城市共鸣的盛会,标志着深圳东部商业即将打开全新格局。

世茂股份董事、总裁吴凌华,世茂股份深圳公司总经理张鑫华先生,伍兹贝格设计总监Matthew Richardson,MVRDV亚洲区总监Steven Smit,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家品牌方、战略合作伙伴及50家主流媒体莅临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了SCC mall引领未来商业潮流,带动城市新一极发展,创造品质生活空间的无限可能。

(图:招商启动仪式)


SCC mall我是一个全新的世界

从发布会的择址,便可领略其非同凡响。此次发布会选址在深圳蛇口海上世界艺术中心,蛇口是深圳速度的始源,充分体现了深圳活力、开放、包容、创新的精神,这与世茂深港国际中心的设计理念及定位无比契合,展现了一个热爱创造的世茂,一个前沿创新的SCC mall。

整场发布会以“时尚”“科技”作为视觉特性,从商业场景、到氛围营造,从项目演绎,到秀场表演,每一处细节都让到场的嘉宾朋友感受到了新一轮城市商业格局升级的魅力。


(图:发布会活动现场)


一场炫酷的高空威压开场秀后,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世茂股份深圳公司总经理张鑫华,在向各位来宾表达感谢之余,用生动的互动式演说,形象地向在场的各位嘉宾传递了世茂商业的企业愿景及开发理念以及SCC mall的魅力所在。他表示:“SCC mall,是物质与精神世界高度匹配下,碰撞出惬意生活的平衡点,交汇出永葆少年感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让我们看到年轻、开放的深圳,活力、青春的龙岗,以及SCC +深圳,一个全新作品和一座创新城市迸发出的“新”想象。

(图:世茂股份深圳公司总经理张鑫华演讲)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