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民新派出所项目封顶 计划年内建成交付
2021-04-20 08:20
来源: 深圳晚报

龙华区民新派出所项目封顶 计划年内建成交付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讯 (记者吴智欣实习生曾虹通讯员李正权)日前,由龙华区建筑工务署投资建设、龙华人才安居公司代建的民新派出所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据介绍,民新派出所项目计划于年内建成交付,建成后将作为民新派出所新办公楼及配套宿舍,可提供166套保障性住房。

民新派出所项目是国内首个配有上盖人才房的公安派出所,也是深圳市新一代公安营房建设及首个示范项目。该项目位于民治街道民宝路与腾龙路交会处西南角,地处深圳北站商务中心核心区,东侧为在建地铁6号线和已建成4号线,用地面积3992.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815.48平方米,建筑高度49.45米,包括2层地下室、一座10层办公楼,以及一座16层配套宿舍楼,设置窗口接待区、办案区、业务办公区、后勤生活区。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