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王! 9 款恒驰亮相车展 四季度恒驰汽车将全面进入试生产
2021-04-19 19: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气王! 9 款恒驰亮相车展 四季度恒驰汽车将全面进入试生产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4月19日讯 (记者田晨夕)上海车展如期开幕,一场场汽盛宴,让消费者们大饱眼福。今年新能源汽车无疑是此次车展最大亮点,百家争鸣,各大企业纷纷亮出自家新能源汽车,其中恒大9款恒驰同时亮相车展更是赚足关注度。

记者现场可见,九款恒驰风格各有不同,有高贵奢华,亦有先锋前卫,再或现代简约,比如恒驰1典雅的双色车身,优雅溜背式造型,亦或恒驰5独创的 H型犀利前大灯,洋溢出年轻动感的气息。

有不少消费者感叹,这不仅仅是车,更是一件件艺术品。

恒大一贯的做事风格,“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这一点,从此次车展上就可以看出。据了解,为了保恒驰拥有世界一流的造型,恒大汽车与15位世界顶级造型设计大师合作,包括恒大与原宝马首席设计师 Anders Warming、原奥迪设计总监的 Walter De Silva等组建造型设计合作联盟,从几百个方案中层层筛选出数十个方案,经过几十轮评审与修改,最终选出14个设计方案。为了解决“卡脖子”的动力电池关键技术,恒大已经布局了涵盖电池材料、机理仿真、固态电池、氢燃料电池、电池梯次回收利用等全产业生态链。为了打造更智能的新能源汽车,恒驰聚合了行业顶尖的生态服务资源,与腾讯、百度强强联合推出双生态系统,历时1年11个月研发的 H-SMART 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提供丰富海量的在线内容、生活服务和社交服务。

与全球顶尖资源、人才、技术等合作,不惜重金,倾心打造恒驰凭借强大阵容、超高颜值、前沿技术和智能体验,成为本届上海车展人气王。据了解,恒驰全系车型最高综合续航都达到700km,部分车型超过800km。其中恒驰的旗舰车型恒驰1,它是全球首款纯电 D级旗舰轿车,车长5320mm,轴距达3170mm,续航达760km,足以比肩奔驰 S级、宾利等超豪华品牌车型。而纯电超豪华 B级 SUV恒驰9的车长4810 mm,轴距达2910 mm,续航高达810 km。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刘永灼自信的宣布,“我们一定能克服一切不可以克服的困难、战胜一切不可以战胜的困难,坚定不移的、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恒大造车梦”!今年四季度,恒驰汽车全面进入试生产,明年大规模交付!

造车,恒大是认真的!当天上午,9款恒驰同时亮相车展。下午,邀请媒体试驾,实地参观生产基地,亲眼亲身感受恒驰的魅力,用行动打破质疑,用实力征服市场。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