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芯龙华 共鉴名居丨锦顺名居媒体交流会盛启
2021-04-19 07:06
来源: 晶报

圳芯龙华 共鉴名居丨锦顺名居媒体交流会盛启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8日讯昨日,“聚焦龙华芯,发现大浪人居价值”主题论坛在锦顺名居展示中心盛大举行。一场惊艳全城的品质生活图景,一场思维碰撞的观点盛宴,在万众期待中如约启幕。

锦顺源集团领导携手深圳市经济学会副会长邓志旺、知名城市文化学者王世泰、资深地产评论家凤凰树等行业专家共襄盛会。安家侨城上游,执掌龙华核芯,匠心启幕全能业态适界生活体——锦顺名居,致敬城市未来,成就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4月18号,展示中心开放盛启,敬请关注。

活动现场

锦顺源全新力作,亮相圳芯龙华

盛会伊始,锦顺源集团副总经理朱总向与会来宾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和项目前景,经过21年的创新发展,锦顺源已经成为一家颇具实力的新型企业集团,集团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业、教育业、物业管理等行业。

在房地产开发领域,集团目前开发建设的项目有锦顺星苑、锦顺名居,均位于龙华区核心地带。集团始终坚持品质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努力打造湾区项目新标杆。

位踞龙华中芯,执掌新城所向

邓志旺展望了大浪区域在“十四五”期间的光明未来,通过新兴产业和时尚产业的发展,为区域升级带来强劲支撑;以高规格规划大浪未来,在区域形象、产业蓝图、人口、城建、配套五大层面发力,让区域蝶变在此发生。锦顺名居拥抱区域发展趋势,为大浪带来更优质的居住和生活方式。

锦顺名居所在龙华“核芯片区”,是继红山-上塘之后,深圳中轴北延的又一焦点。随着地铁北进、侨城东路北延、区域政策不断升级,选择锦顺名居即能尊享城市中轴的繁盛,拥有龙华新城的广阔未来。

侨城东路北延,直通南山中心

王世泰分享了交通一体化后的区域新格局,不仅侨城东路北延工程提上日程,而且区域交通微循环正在不断投入与提升,和中心的连接越发紧密。锦顺名居将拥有直通华侨城、连接福田南山中心的优势利好,侨城上游的生活方式将成为现实。

如同福龙路开通后,福田与红山紧密相连,红山片区跃升“中央豪宅区”;侨城东路北延通道(规划中)即将改变区域未来——南接滨海大道,串联福田&南山CBD,直抵华侨城、深圳湾超级总部等重点片区。凭借交通升级的利好,锦顺名居构筑华侨城上游的繁华生活方式,实现大浪居民们一步即享中心配套的极美生活。

安家侨城上游,成就“适界生活”

凤凰树表示,大浪是目前深圳旧改的热点区域,众多开发商争相进驻,四大综合体先行规划,教育、医疗、产业的短板正在不断补齐。锦顺名居正是片区首发综合体项目之一,引入新的公共配套,满足客户对居住升级的需求,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和高端生活方式。

大冲、白石洲、沙井等区域都通过旧改成功实现城市面貌和功能价值的蝶变,大浪拥有超百万旧改体量,不仅会改变大浪区域的城市面貌,更增加了商业、文化、娱乐以及研发孵化及专业展场等多项功能,使其配套更加齐全。锦顺名居涵盖住宅、公寓、办公、商业的综合体项目,不仅为生活提供便利,同时增加商业和产业的吸引力,打造真正的“适界生活体”。

展示中心即将盛放

锦顺名居为建面约18万平方米复合型综合体,毗邻世界知名的时尚创意产业聚集区——大浪时尚创意小镇;未来五年,周边时尚产业预计产值及销售额将达到近千亿元规模。约2公里直抵大浪文体中心(规划中),比肩深圳湾春茧体育中心,为市民休闲娱乐与交流提供充足的空间。约3公里内集聚完善配置,教育、医疗、生态、商业一应俱全,坐享城芯繁华。4月18日,展示中心即将盛放。(萱萱)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