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动都市圈,东风悦此城!珠江·四季悦城玺悦新品发布会及媒体品鉴会圆满举行
2021-04-18 08: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春动都市圈,东风悦此城!珠江·四季悦城玺悦新品发布会及媒体品鉴会圆满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7日讯 昨日,由珠江投资深圳公司主办的“春动都市圈东风悦此城”——珠江·四季悦城玺悦新品发布会及媒体品鉴会,在珠江·四季悦城玺悦营销中心举行。

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专家宋丁,知名城市与产业运营专家、深圳市都会城市研究院院长高海燕,城市学者、资深地产评论人、楼市专栏作家王世泰等著名专家展开类似“巴菲特-芒格”式的思想对话,深度思考和分析当下深圳都市圈房地产走势与潜力,共话时代趋势。


(活动现场)



隐形航母深耕细作,打造临深生活大城

发布会伊始,珠江投资深圳区域副总经理洪玉先生为活动致辞,代表珠江投资对各位的光临表示欢迎!在致辞中,洪玉先生幽默的表达出“珠江投资就像是一艘隐形航母,淡泊明志,默默为全国80万业主的居住体验深耕细作,颇有不求闻达于诸侯的卧龙之风“。

珠江投资,目前资产已高达3500亿元,土地储备达9248万平米。在产业布局上,珠江投资拥有十大位列行业前茅的业务板块,包括综合发展城市更新、能源和基础建设、商业、产业、住宅、文化、教育、医疗、科技、金融等。

(珠江投资深圳区域副总经理洪玉先生)



同时洪玉先生表示,珠江·四季悦城玺悦项目是珠江投资打造的“120万平米临深生活大城”。

项目本身拥有极其丰富的资源——坪山河畔、三所优质配套学校以及舒适的户外活动空间,在产品设计上,拥有片区内唯一7.4米大阳台,唯一主卧带浴缸的高品质宜居项目。

另外,珠江·四季悦城玺悦更是地处临深绝佳位置,未来拥有极大的发展空间,邻近沿海、深汕、惠大三条高速线路,南坪快线、高铁、地铁等立体交通网络畅达林立,正在逐步构建着深惠融城半小时生活圈;周边还有拥有丰富的配套资源,大亚湾儿童公园、红树林湿地公园、板樟岭国家森林公园、滨海公园及海岸线等山河湖海自然资源齐全,万达广场、灿邦新天地、益田holiday park等商圈群伺,可谓是“理想生活城”。


经济点评专家荟聚,共话时代趋势

嘉宾分享环节,宋丁老师、高海燕老师、王世泰老师以及珠江·四季悦城玺悦项目副总经理张洪涛女士从粤港澳大湾区都市圈格局、深惠关系、当下置业的发展趋势等角度深度剖析了其中意义,并为广大置业群体提出了购房标准及建议。


重读“坪亚关系”,融城共享机遇

“深圳与惠州、坪山与大亚湾的关系,已经迈入了新时代。”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专家宋丁站在历史和时代的角度,用九个主题词重新解读了坪山和大亚湾之间的关系。


前沿主阵地:《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鼓励有条件的都市圈建立统一的规划委员会,实现规划的统一编制、统一实施,探索推进土地、人口的统一管理。项目与深圳坪山和惠州大亚湾相邻,而该地早在过去就形成了高度密集的经济互动,在都市战略框架之下,“坪亚”关系必将成为破除城际藩篱的前沿主阵地。

深切地践行地:深惠之间重要交流互动都将通过都市圈机制完成,城市之间深切融合需要空间,作为深惠接驳地带的坪山和大亚湾,对深度探索深惠都市融合发展机制,起到优越的表率作用。

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专家宋丁先生



高效贯通地:都市圈发展的基础条件是轨道交通,深莞惠拟开工建设项目共10个,2021年将会启动4个,未来深圳直通大亚湾的城规路经坪山,“坪亚”两区将在深莞惠轨道的建设和使用上形成高效贯通的格局。

特别实验地:坪山作为临近大亚湾的高科技产业地产,有着丰富的高端产业链基础,未来坪山和大亚湾可以实施产城同和的互助性特别实验,以产业融合发展来打造两地更高的发展模式。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