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蝶变,聚势起航!商务“佳”速度!
2021-04-16 16:36
来源:

坂田蝶变,聚势起航!商务“佳”速度!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6日讯 坂田,跟随深圳改革开放的脚步,在一次次机遇与浪潮中,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用日益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时代。4月15日下午,一场主题为“坂田蝶变聚势起航”的佳兆业中央广场二期写字楼媒体见面会在展示中心圆满举行。

△活动图


出席此次媒体见面会的嘉宾有佳兆业深圳地产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学斌先生,深圳市侨香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林扬先生,深圳市平衡传扬品牌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谷雪松先生,佳兆业深圳地产公司资产管理部负责人詹明德女士,佳兆业深圳地产公司资产管理部业务副总监谢志刚先生,以及中国房地产报、南方都市报、深圳特区报、深圳新闻网等30家主流媒体。

△活动现场图


活动伊始,佳兆业深圳地产公司总经理助理许学斌先生致欢迎辞。

△许学斌先生


许学斌在发言中提到“三种力量”:第一,科技的力量。坂田区域内华为代表着科技力量;第二,佳兆业的力量。佳兆业则代表着城市更新力量;第三,资管的力量。项目的旗舰购物中心,万豪酒店和国际纯商务写字楼,将引领片区配套升级。

随后,活动组织了以“坂田蝶变聚势起航”的主题沙龙,佳兆业深圳地产公司资产管理部负责人詹明德女士作为本次沙龙的主持。疫情的影响下,国际经济环境不稳定,在这样的情势之下,我们如何去获取一些优质的资产?深圳市侨香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林扬先生,深圳市平衡传扬品牌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谷雪松先生,在现场为大家带来观点分享。

△沙龙嘉宾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