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深圳集团发布IP形象 “佳小狮”助力客户连接
2021-04-16 15: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佳兆业深圳集团发布IP形象 “佳小狮”助力客户连接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6日 讯 IP时代的到来,让地产界也在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IP形象。IP作为品牌精神与品牌个性的视觉化展现,让品牌更有号召力和辨识度。秉承创变精神的佳兆业深圳集团,顺应时代发展,创新品牌价值,应势推出首个IP形象,为品牌注入新的精神内核与独特价值。

佳小狮IP诞生

“首席探索官”正式出道

在众多的IP角色中,狮子形象往往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石狮、舞狮、森林大帝白狮、米高梅狮、狮子王辛巴等,每一个角色都收获了大批粉丝观众。

佳兆业深圳集团希望给客户传递出简单、高效、谦逊、拼搏的品牌精神,与客户建立联系,拉近品牌与客户的距离,并能被客户接受,选择具有观众基础的狮子作为IP基础形象,创作出佳兆业深圳集团“首席探索官(CSO)”——佳小狮。

佳小狮外表呆萌,阳光活泼,勇于探索创新。有着标示性的大狮子头,小小的身子,萌化的外表能让它快速收获大批观众缘。Be Your Own Lion是佳小狮一直恪守的人生格言,它相信做自己才是最酷的。

狮子爱冒险、探索的个性,契合了佳兆业深圳集团追求创新的品牌个性,作为“首席探索官”的佳小狮,喜爱一切与创新有关的事情,不断把佳兆业深圳集团的美好生活理念和创新生活方式传递给客户。

IP社区场景

打造客户沟通桥梁

目前,佳小狮形象已经在佳兆业深圳集团旗下多个项目示范区落地,创作了很多走心的创意周边,努力提升客户的生活品质。

在业主之间交流互动最多的儿童游玩区,佳小狮将以萌宠的姿态融入到社区生活之中,陪伴孩子们在游戏中,激发孩子感知、语言、情绪调节、空间推理、创造力等多种能力,以有趣和自发的方式获得健康、学习探索、与社会更好地融合。

佳小狮作为佳兆业深圳集团与客户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与客户对话,让佳兆业深圳集团与客户更紧密地连接起来。未来,佳小狮将继续以“首席探索官”的身份陪伴客户前行,倾听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难题,探索全新生活方式,带给客户更多关于生活的奇妙灵感。(振驰)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