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报名!2021·谢岗镇篮球嘉年华来啦!等你来战
2021-04-15 1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快报名!2021·谢岗镇篮球嘉年华来啦!等你来战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5日讯 日月如梭,谢岗唐商翰林府醉美展示区开放一周年悄然将至。2021年5月1日,为庆贺唐商翰林府醉美展示区开放一周年,唐商翰林府将隆重举行周年庆典活动。

同时,为贯彻落实《全力打响东莞文化品牌加快建设“品质文化之都”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

,弘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

谢岗唐商•翰林府将联合谢岗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公室在谢岗镇第一小学举办“唐商翰林府杯”2021·谢岗镇篮球嘉年华活动。

“唐商翰林府杯”2021·谢岗镇篮球嘉年华,报名现已正式开启!快来看看本次篮球赛的具体规则吧。

赛事信息

活动相关单位

(1)主办单位:东莞市谢岗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公室

(2)承办单位:东莞市谢岗镇(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3)协办单位:谢岗镇全媒体中心、东莞市谢岗镇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

(4)冠名赞助方:唐商翰林府

活动内容

(1)3×3比赛;

(2)个人定点投篮;

(3)个人技巧赛

竞赛组别

竞赛组别:U6、U8、U10、U12、U14、U16、U17以上,共七个组别。

各组别出生年龄规定

比赛时间及地点

(1)活动时间:2021年5月1日-5月5日;

(2)活动地点:谢岗镇第一小学体育馆(唐商翰林府旁约50米)

报名方式

1)关注【唐商翰林府】官方微信查阅竞赛规程、赛程、提交球员资料相关信息

2)报名截止至2021年4月25日24:00

篮球是梦开始的地方,篮球比赛是梦想的起点,从这里开启你的荣誉!

冠名赞助方

唐商集团,始创于2011年,总部地址位于深圳市,是一家以地产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为核心的多元化经营城市综合运营商。

唐商集团

集团成立以来,积极参与社会各界公益事业,并牢记企业社会责任,不仅是公益事业的倡导者、实践者,更是推动者、有为者。

2020年唐商集团前瞻大湾区,鼎立谢岗。

倾力筑就唐商翰林府,优质物业唐商物业专业护航,为质变谢岗而来。

粤海银瓶合作创新区作为东莞市新三大经济增长极之一,被誉为“下一个松山湖”,千亿产业云集,未来将集聚30万+高新人才,发展潜力巨大。

唐商翰林府的交通区位也十分优越。

项目毗邻樟木头东站轻轨站,约1.7公里快速通达樟木头东站,4站即到松山湖。

甬莞高速、莞深高速、番莞高速、博深高速环伺,从29号路接番莞高速大约半小时可到城区。

樟木头、谢岗、桥头三大高速出口环绕,樟木头出口约3.8公里直达!畅享多维立体交通,高效往来深港、莞惠湾区四城!

项目交通区位示意图

项目同时毗邻银山、银瓶湖两大湿地公园,银瓶、旗岭、观音山、清溪四大森林公园环伺,自成天然氧吧。

更重要的是,其离谢岗镇第一小学仅一路之隔(约50米),曹乐幼儿园、司马小学、司马中学环绕,家门即校门,孩子未来教育触手可及。

项目建筑面积约137㎡户型示意图

项目建筑面积约117㎡户型示意图

项目建筑面积约90㎡户型示意图

项目建筑面积约95㎡户型示意图

唐商翰林府,全新加推新品,建面约90—137㎡学府洋房,想要入手的小伙伴们,欲购从速!(春锋)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