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正置地人才住房配租结果出炉 配租人才房313套
2021-04-14 09:40
来源: 深圳商报

合正置地人才住房配租结果出炉 配租人才房313套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讯(记者 李秀瑜)记者昨日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该署已完成面向流动站、工作站及创新基地在站博士后、市总部企业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职人才,配租合正置地人才住房的申请受理及审核工作。本次共面向在站博士后及总部企业在职人才配租人才住房313套。

据介绍,本次共受理21家注册地在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的流动站、工作站及创新基地154名在站博士后及31家注册地在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的市总部企业949名在职人才的住房申请,经审核,有21家流动站、工作站及创新基地134名在站博士后及31家总部企业759名在职人才符合配租条件。按照配租方案,本次面向在站博士后及总部企业在职人才共配租人才住房共313套。

市住房保障署提醒,请获得配租住房的申请单位住房专员携带本人身份证件于4月19日至5月30日(工作日)到市住房保障署领取人才住房分配单,并在分配单规定的时间内签订租赁合同。逾期未领取分配单或未办理签约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配租房源。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