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观澜街道多方联动开展城市品质提升攻坚行动
2021-04-07 08:45
来源: 深圳晚报

龙华区观澜街道多方联动开展城市品质提升攻坚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讯 (记者王雅萍通讯员彭晓峰)去年以来,龙华区观澜街道部分区域占道经营、乱摆卖、乱堆放、乱张贴等城市市容违法乱象回潮严重。对此,观澜街道党工委决定开展市容乱象集中整治行动,并在新澜社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市容整治攻坚行动。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攻坚行动顺利开展,街道党工委组织了综治维稳、综合执法、公安交通及各社区等单位,组建了由十名执法公务员和四十名各部门抽调的精兵强将组成的专职队伍。制订了专项行动方案和应急预案,计划奋战一个月,每天从早上七点半至晚上十一点,全天分四个时段开展行动。截至目前,该行动共出动人员6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近5000余份,劝导超门店200余宗,纠正各类市容乱象400余起,立案查处10宗,罚款金额为8500元。

此次行动将按照如下原则开展:一是宣传先行,制作各类宣传物品和新媒体产品,在全辖区进行宣传宣讲。二是组织执法、公安、综治、律师等力量联合开展行动。三是对行动中屡教不改,对抗执法的个别违法钉子户进行重点突破。四是借助各职能部门共同协作,形成集中市容整治的组合拳,共同引导,以点带面,逐步推动街道辖区市容整体好转和全面治理。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