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鉴山海 | 晗山悦海高友杯公开赛完美落幕
2021-03-29 08:54
来源: 晶报

艺鉴山海 | 晗山悦海高友杯公开赛完美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参加一场年度盛大的高尔夫赛事是一种什么体验?“采青夺彩•牛转乾坤”晗山悦海高友杯公开赛历时22天,集结了5支战队征战终极荣耀,晗山悦海用最好的方式告诉了我们答案。

挥杆山海意趣生活

当一群热爱高尔夫的人汇聚在一起,他们每一个自信而优雅的背影都是绿茵场上的闪光点。晗山悦海以山海为媒将他们召请在一起,记录他们的故事。

高尔夫是阳光的、绿色的、有氧的、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与晗山悦海诠释人与自然和谐关系享受生命的自主追求的理念不谋而合。

懂高尔夫,懂晗山悦海美学。当高尔夫邂逅晗山悦海,两者的异曲同工之妙处交相辉映。18个洞打下来,每一洞都有不一样的景致,如同晗山悦海流淌于生活方寸间的美学。看得见的地方韵味悠长,看不见的地方深邃迷人,处处耐人寻味,也许这就是美的真谛。

挥起一支杆,与知己共鉴山海美学,为高贵人生平添更多意趣风味。

山海大境美好倾赏

夜幕落下,那些挥杆时的洒脱正在城市山海间弥漫。高友们趁着晚宴之前四处一览山海风情。

或园林里踱步,探寻苏州园林之美的现代演绎;或细品5000万重金打造的生活美学馆新东方主义意境;或32F云端样板游憩,赏看深圳湾大南山一览无余的山海阔景,以及夕阳之后的城市霓虹。

举杯共邀山海人生

举杯为奖台的胜出者庆贺,也敬绿茵场上所有喜爱高尔夫的人一杯,年度盛大赛事每一位参与者都因热爱而闪闪发光。

特邀嘉宾2020世界高尔夫长打王中国冠军赛长打王吴迪,与高友名人们欢聚晗山悦海生活美学馆。谈笑风生,意趣盎然。

高尔夫球的故乡圣安德鲁斯古老球场的草坪、坡地、溪流、果岭,本是自然而成,天造地设中,挥杆而出的尽是浪漫豪情。

晗山悦海诞生于人与自然,时尚交汇的和谐性最强的宝地蛇口。拥352公顷城市绿肺大南山,瞰深圳湾都市海岸线,雄踞蛇口自贸区门户位置,享著名“富人区”定位,深蕴繁华与自然的双重伟力。

这份殊途同归的天生馈赠,让西方的高尔夫和蛇口的晗山悦海遥望璀璨。

在美酒、灯光交织的氛围下高友圈创始人陈钊先生,广东教练联谊会发起人郑晶颖先生,分别发表精彩致辞,并颁发团队冠军、团队亚军、个人总杆冠军亚军、季军以及BB奖六大奖项。

天赋雅贵晗山悦海

天赋是天生优越,雅贵是自我升华。高尔夫球运动,没有裁判的监督,全靠参与者的自律自觉。他们谦让有理,尊重对手,追求荣誉,用心挥好手中的每一杆,坚守美德与荣誉的自律,才是他们引以为傲的光荣。

时者,势也,善察势者得先机。高友圈秉承“帮你练好球,带你进圈子”的服务理念汇聚高尔夫精英阶层,打造高尔夫文化整合高端元素形成优势共赢。得天赋与雅贵交织晗山悦海,荟萃高端精英人群与高尔夫爱好者划圈层、寻找圈中领袖和激发品牌效应,成就一张奢华尊贵的圈层运动名片。

每一次挥杆,都坚守荣誉与美德的自律,尽心挥好手中的每一杆。一挥而就尽是挑战和机遇,不因天赋而沾沾自喜,愿为雅贵而孜孜以求。天赋雅贵,晗山悦海湾芯塔标·云端资产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