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买房7选1?对标国际一流的谢岗 无限商机
2021-03-26 16: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东莞买房7选1?对标国际一流的谢岗 无限商机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6日讯 东莞对位于谢岗西部的银瓶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也明确提出了高要求,即“要建设成国际一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对标国际一流,未来该片区的发展会是什么样子,我们可以拭目以待。作为谢岗西部发展的远见者,唐商翰林府提前布局西部,落子于粤海大道西侧排头位,集萃交通、教育、商业等成熟配套。

把握时代发展新机遇,不只有买房置业,商铺也有无限商机!

目前片区虽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但商业配套尚属空白,商业竞争程度低,各项消费需求急剧增长,但当前仅有少量的商铺能够承接巨额的消费需求,收益自然不言而喻。

选房案例分享

李小姐曾在2015年对比过松山湖和桥头的房子,当时看好的松山湖某房子才1.2万/㎡,而桥头仅5000元/㎡。李小姐权衡之下,选择了桥头的房子。6年过去了,如今的松山湖和桥头,已是6万/㎡和1.5/㎡的差距。

买房是件大事,要求我们需长远目光,要局限于当前。纵观房地产市场,经验表明跟着政府的规划和政策走的人,最终大都收获回报。

2月26日,东莞市召开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建设动员会,提出构建200亿元战略性新兴产业基金体系,布局7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消息一出,如同投下重磅炸弹。继三大经济发展引擎、四大战略发展平台后,东莞再次提出7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的战略布局。

东莞的核心竞争力在哪

东莞为何要重点打造7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

亟需解决发展后劲不足的难题。

很多人初到东莞,对东莞留下了一个“处处是中心”的印象。东莞是凭借弱化城市核心引擎的“诸侯经济”发展模式,使得一大批人口密集型的加工乡镇企业遍地开花,一跃成为享誉全球的“世界工厂”。但这种低科技低附加值的低端制造业,显然不能让东莞长期保持城市竞争力。

产业需要转型。

时间来到了2021年,东莞又提出了面向2025年,要建成有全球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中心和创新型城市。东莞GDP破万亿已是板上钉钉,但如何实现高质量地从1万亿突破到2万亿的大关?答案就在7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2025年,东莞将形成一批千亿级别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

这7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涵盖多方面,包括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等。东莞的发展始于制造业,东莞城市最核心的竞争力也在于高质量的制造业。

大布局,大规划,大发展

位于谢岗西部片区的银瓶高端装备产业基地,就是维持东莞最核心的城市竞争力关键所在。银瓶高端装备产业基地以高端装备制造业、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及新材料产业为主导,重点发展工业机器人、医疗器材机器人、5G装备制造、高端装备基础材料、前沿新材料等产业。

定位高端,比肩松山湖,同时由副市长挂帅统筹,是东莞未来发展的关键30年的新引擎。

谢岗,原先在东莞经济版图中并不起眼,但近两年却屡屡成为政府规划的重点。整个谢岗,不但在定位上与水乡片区、滨海湾新区等并驾齐驱,作为东莞经济发展的新三驾马车,更是与松山湖一道被列为四大战略发展平台。值得一提的是,谢岗与滨海湾新区、水乡新区不同,后者是由多个镇区组合形成的片区,而谢岗是作为一个镇被单独升格为省级新区,政企统筹,未来实力不可估量。

而谢岗的核心区域—西部高端装备制造片区,更是被规划为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之一,从而备受瞩目。可见东莞市政府对该片区

千亿级产业集聚谢岗向西看

产业决定了城市的收入,而产业的高度决定了片区的价值高度。

置业的金科玉律就是跟着政府的规划走,还要跟着产业走,尤其高科技和互联网产业。因为有高新产业,会直接提升当地的人口数量,直接导致了该地区住房需求增加。并且加快高薪收入的中产阶级集聚,形成价值的新高地。

以深圳500强的企业分布图为例,企业分布最密集的罗湖,福田和南山三区也是深圳的核心所在,同时也是深圳的房价高地。

产业集聚还会促使城市化水平提高,主要体现在基础公共设施和资源大幅度提升,这些基础建设是推动发展的主要力量。居住红利和蓬勃的发展趋势就会吸引更多的人口聚集进一步造成住房需求的增加,形成发展循环。

谢岗西部片区同样如此。如今谢岗西部片区汇聚了众多高新名企和高新科技产业园项目,如东环科宇科技中心、华能热电联产、碧桂园智造创新中心、电子电气互连、安麦节能、佰欣高新产业园、粤福电子加速、中广核、福凯半导体、深德彩、萨米特实业、乔合里、粤海智造中心、顶峰精密、速美达智能装备基地、银瓶高端装备制造基地……

如此强大的产业,不仅仅只为谢岗的发展而赋能,更是推动东莞迈入新发展台阶不可或缺的强大动力。

千亿级别的高端制造产业基地,不仅是生产力,更是消费力的代名词。

唐商翰林府38席社区商铺,位于粤海大道头排位,地处四镇交汇中心,直接辐射四镇消费群体,坐拥地段红利。

建面约24-73㎡城熟街铺

值得入手的学校旁沿街铺

约6米层高百变创享铺 

高实用率空间,丰富业态灵活百变 

低门槛入手,撬动区域大商机!

1字头安家下一个松山湖

项目效果图

唐商翰林府所处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谢常路莞惠中轴横卧,拥揽谢岗、常平、樟木头、桥头四城配套;鸿基购物广场、步行街等商业中心环绕,购物休闲娱乐随心所享,品质生活皆可满足。

项目区位示意图

唐商翰林府的交通区位也十分优越。

项目毗邻樟木头东站轻轨站,约1.7公里快速通达樟木头东站,4站即到松山湖。

甬莞高速、莞深高速、番莞高速、博深高速环伺,从29号路接番莞高速大约半小时可到城区。

樟木头、谢岗、桥头三大高速出口环绕,樟木头出口约3.8公里直达!畅享多维立体交通,高效往来深港、莞惠湾区四城! 

项目交通区位示意图

项目同时毗邻银山、银瓶湖两大湿地公园,银瓶、旗岭、观音山、清溪四大森林公园环伺,自成天然氧吧。

更重要的是,其离谢岗镇第一小学(前身为谢岗中心小学曹乐校区)仅一路之隔(约50米),曹乐幼儿园、司马小学、司马中学环绕,家门即校门,孩子未来教育触手可及。

在布局方面,唐商翰林府科学规划,采取围合式布局与阔绰楼间距社区,轩朗有致,充分揽入阳光与清风,让业主全年与清新自然健康相伴。

室内空间人体工学打造,大面宽设计,从容留住每一扇的风景,流淌四时风光。难得的一梯两户,尊重私密又便捷。

项目建筑面积约137㎡户型示意图

项目建筑面积约117㎡户型示意图

项目建筑面积约90㎡户型示意图

项目建筑面积约95㎡户型示意图

唐商翰林府,全新加推新品,建面约90—137㎡学府洋房,火热在售!想要入手的小伙伴们,欲购从速!(春锋)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