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推出“4+1”平方公里级重点项目
2021-03-24 08: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龙岗推出“4+1”平方公里级重点项目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罗实宜)23日,龙岗区平方公里级重点城市更新单元和重点利益统筹项目推介会召开,率先在全市一次性推出包括4个重点更新单元项目和1个重点利益统筹项目。

据悉,龙岗区政府深入推进“强区放权”城市更新工作改革,奋力开拓城市发展空间,历年城市更新累计供应土地高达7.91平方公里,实现土地供应“五连冠”,低端工厂和城中村实现“华丽变身”,建成了全市最大工改工项目天安云谷、一站式购物中心万科广场等,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攀升。

当天,龙岗区率先在全市一次性推出多个平方公里级重点更新单元和重点利益统筹项目,包括4个重点更新单元项目,分别是龙岗街道龙园片区重点更新单元、宝龙街道南约片区重点更新单元、布吉街道布吉新城片区重点更新单元、宝龙街道东部高铁新城西片区重点更新单元;1个重点利益统筹项目为南湾街道南岭村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