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久候, 瑞禧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1-03-20 16: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不负久候, 瑞禧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人工智能朗读:

万达商圈在旁,繁华生活随心享,且坐拥优质的教育资源,与大亚湾北大培文实验学校、大亚湾第四中学一路相望,书香气息满溢而来,内设人文高地,外享城市繁华。

瑞禧园倾力打造建面约23万㎡都会美学住区,遵循大都会风格的美学立面,整体沿中轴对称,外立面垂直线条干净利落,勾勒出时尚摩登的外形美感。从选材到造型,均经过精心研磨,秉持大都会居住美学标准设计。

社区规划自带幼儿园以及近6300㎡ 的商业街区,整个小区园林打造约160米南北轴和约320米东西轴的大都会双轴式花园布局,园林面积相当于两个足球场大小,设有大都会风情私家儿童泳池,旁边还有超大草坪区域,打造童梦乐园,约520米环形有氧健康跑道等等设施,居住生活非常便捷,外动内静,繁华与生活共享。匠心独具的大都会围合式布局,让生活品味更近一步。

户型鉴赏

地址:大亚湾西区龙山八路86号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