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智城 澎湃湾——南太科技中心焕新盛启暨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1-02-26 10: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科创智城 澎湃湾——南太科技中心焕新盛启暨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  深圳新闻网 2月26日讯 昨日,“科创智城·澎湃湾区——南太科技中心焕新盛启暨媒体品鉴会”在南太科技中心展示中心成功举行。深圳区域逾80家主流媒体及意见领袖齐聚一堂,一睹南太集团焕新巨作——南太科技中心。

会上,南太投资(深圳)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谦华先生,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南太集团作为纽交所上市企业,扎根深圳40余年,从电子产品设计制造实业发展转型至产业生态运营商。南太科技中心作为南太集团在宝安的首发巨作,更是以建面约35万平米的科技产业综合体,打造西乡铁仔山科技城区域城市焕新的又一力作。深圳市世联行事业八部总监朱霖女士,从南太科技中心坐享双区效应、广深港科创走廊、铁仔山城市更新集群,深圳一路向西发展、大前海大空港等五大政策利好,并对项目交通配套及产品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承构设计董事涂通文先生对南太科技中心的设计亮点进行分享,三首层欢“Town”立体商业再到特色建筑绿瀑垂挂至四层城市共享客厅、架空花园和屋顶花园跑到等生活娱乐配套,可以看到南太科技中心专属定制级品质,赋予人居新想象力。


地产行业大咖精彩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青话楼市、陆家嘴、深圳买房计划、弓鸣等行业意见领袖上台分享精彩观点。深圳已进入后地产时代背景,并伴随着新政不断释放对不限购不限贷资产的有利信号。纵观深圳不同类型产业园区发展情况,具有40余年科技实业沉淀的南太集团更能集合产品规划和产业运营优势,南太科技中心必将成为后地产时代的行业标杆,这次带来的产品充分体现当代产业园区应具备的创新感、产品感、设计感,是真正的新型科技产业综合体的典范之作。


样板展示即将开放引领品质新标杆

南太科技中心,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是集国际LEED金级写字楼、云总部、三首层立体商业中心“欢Town”、南太优舍等为一体的城市科技综合体。项目首发产品南太优舍即将盛启,用科技拼赢世界,用创新拼彩空间,用品质拼出自我。主力户型建面约52平米、3.9米灵动空间,全明户型,带阳台,通燃气,居住功能齐全。由内而外的奢适空间体验匹配城市菁英阶层的居住观,是南太集团对于科技城市生活的封面作品。

南太科技中心,招商展示中心已盛大开放。 项目动态惊喜预告,2月27日,南太优舍领新绽放,诚邀品鉴!导航至南太科技中心停车场。(圳煌)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