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电商平台“第三极” 物美集团竞得福田中心区地块
2021-02-22 10:02
来源: 深圳商报

打造电商平台“第三极” 物美集团竞得福田中心区地块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讯】(记者苑伟斌)2月20日,物美南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12.57亿元竞得位于福田区福中路与金田路交会处东北角地块。此前,福田区与物美控股集团签署多点公司总部、物美南方总部、百安居南方总部落户福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物美集团将在深打造中国电商平台“第三极”。

根据深圳市土地使用权出让公告,此次福田区福中路与金田路交会处东北角宗地,紧邻深圳市民中心、当代艺术馆与城市规划展览馆、少年宫等地,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土地面积约4499平方米,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准入行业类别为“以建设采购、集散、代理、分销、配送中心为基础的现代分销和批发体系”,土地使用年限30年。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出让公告提出,该项目位于福田中心区,项目方案设计需结合福田中心区景观环境与空间形态统筹考虑,须进行招标。建筑首层尽可能采用骑楼形式,提供连续、遮蔽的步行公共空间。用地西北角设用地面积约400平方米的广场型公共空间。路口应开设在鹏程五路。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