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深过年必打卡!这里不仅牛气冲天,还有别样新年感官体验
2021-02-04 13: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留深过年必打卡!这里不仅牛气冲天,还有别样新年感官体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4日讯 今年的春节注定不平凡!一边是思乡,一边是抗疫。有人奋斗在抗疫第一线,有人穿梭在病房,有人不分昼夜,保障城市整洁、安全……

更多千千万万可爱的普通人,选择就地过年,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守护小家与大家的平安祥和。

此心安处是吾乡!深圳号召“动员来深建设者在深圳过年”,为了让大家安下心来留深过年,深圳政府推出一个个暖心政策,一项项贴心福利,发奖金、包饺子、送电影票、举办各类文体活动,更有企业积极响应对留深员工进行现金奖励。

留深过年正在成为一种新风尚,据相关部门预计,今年留深过年人口将达到1800万-1900万,约为正常年度的2倍。

在深圳过年,没有逼婚、没有逼生、没有相亲、没有三姑六婆、没有让小孩表演节目……有的是温暖如春天气,绿草茵茵的公园,吃喝玩乐购的天堂,以及爱发红包的政府、企业、商家。

数据显示,在深圳,出门500米就能找到公园,人均零售和餐饮面积约3平方米,大型购物中心比比皆是......吃喝玩乐购,你想要的,这里全都有。

作为老城区的罗湖,年味也是越发浓厚。政府和企业双发力,推出“过温暖深圳年,品万象罗湖味”系列促消费活动,有牛转钱坤—500万万象罗湖新春券;牛奔千里—200万万象罗湖购车礼;牛年忘返—万象罗湖新春娱;数你最牛—数字人民币新春惠,还有线上年货购、罗湖美味到家、珠宝手信购等主题活动。

近日,罗湖的商业中心更是焕然一新,年味十足。尤其是深业东岭购物中心,牛气冲天的美陈大赏已经准备就绪。放一波现场图,先睹为快。

牛转钱坤

牛运当头

牛劲十足


牛气哄哄

 

  


除了创意十足的美陈大赏,深业东岭购物中心还是吃喝玩乐购圣地,最具烟火气的深圳记忆。

这里有最热闹,最地道的美食聚集地-——强记榕树头,壹间茶餐厅、E家寿司、飞地西餐......应有尽有,给你舌尖与味蕾的无限满足。

这里有最由深圳记忆的石板街——东岭石板街。深圳老字号,怀旧电影,带有深圳记忆的装置摆设……让你瞬间回味在深圳的青葱岁月,奋斗年代。

这里有最纯正,最拉风的酒吧---简小馆、酊、法诺酒吧、酒点幺幺......品类多样,酒种齐全,让人无限迷离。

最让人激动的还有商家的超级福利!春节期间,深业东岭购物中心如下这些商家都有福利活动,多多关注!

面对疫情,严阵以待是最佳选择。响应号召,留深过年,一样能找寻家的味道,我们始终相信即便与爱的人相隔万里,但总会团圆。(晨夕)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