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仰止 大境盛启--兆邦基IBO项目营销中心璀璨盛放
2021-02-03 21:09
来源: 深网房产

一城仰止 大境盛启--兆邦基IBO项目营销中心璀璨盛放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3日讯   港企精工,匠心耕耘,非凡时刻,一城仰止。一场华丽璀璨的城市盛会,一次超越梦想的人居变革,在深圳罗湖,在传统与现代、自然与城市融汇之间,兆邦基集团以一座比肩世界的垂直生态综合体创新巨著,开创城市发展的新时代。

上午11时,备受市场瞩目的兆邦基IBO项目营销中心璀璨盛放,兆邦基集团高层领导及数百名嘉宾客户和各界媒体莅临现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城市垂直生态生活方式的开启。本次营销中心的开放,是兆邦基IBO项目向市场呈现未来城市垂直生态资产蓝图的盛意,以至高诚意致敬深圳,不负期许。

嘉宾剪彩

瑞狮起舞

嘉宾赏鉴

嘉宾赏鉴

接待中心

无沉淀,不品质。

兆邦基集团成立了15周年,一直坚持“用心筑家,成就久远”的品牌理念,已开发的碧湖春天、端慧苑项目深受市场热捧与一致好评。如今,兆邦基集团盛誉而来,打造与国际品质接轨之创新巨著——兆邦基IBO项目,领启城市品质商务生活新篇章。

非大境,不盛启。

兆邦基IBO项目,是集高端商务办公,商业为一体的高端品质综合体项目,占踞深港经贸中轴,直连地铁五号线布心站,坐拥百万平醇熟商业配套,悠享臻罕山水资源、人文学府,近距离罗湖、文锦渡、塘三大口岸,定制深港双城国际生活。

兆邦基IBO项目,以国际最前沿的建筑理念,铸就罗湖首个垂直生态综合体,让自然与生活无界融合。地铁直连特色商业空间,虹吸澎湃人潮;精心打造空中园林多重景观,让商务生活更自然舒适;独创空中花园式阳光车库,生态环保,彰显专属身份地位。高定级私密休闲会所健身房、瑜伽、高端私厨宴会厅、商务会议一站式服务,满足高品质商务休闲精奢生活。文化活动中心,构建和谐邻里文化桥梁。联袂世界500强仲量联行私人管家服务,量身打造港式物业服务体系,保障品质生活。

高端私厨宴会厅

无高度,不仰止。

兆邦基IBO项目,建面约55-366 ㎡高阶倍享空间,全城仰止。内部空间标准层高4.5米,生活工作自由切换;更有深圳罕有复式两层通高9米天幕奢享空间,大气磅礴,湾区无出其右,与普通平层产品相比,带来了全新的可能 (扬宇)

垂直生态园林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