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惠州,年在一起——碧桂园惠州区域2021业主线上春节联欢晚会
2021-02-02 15: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爱在惠州,年在一起——碧桂园惠州区域2021业主线上春节联欢晚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日讯 2007年,碧桂园始入惠州,14年间,已布局46项目,从0到123903户业主,筑起一个个幸福温暖的生活港湾。

今年春节,不聚众,也少了聚会,甚至无法回老家与亲人团聚,但属于碧桂园业主的年味,依旧会幸福的延续。线下的晚会遥遥无期,那不如穿越云端,共话情长——2月5日,碧桂园惠州区域2021业主线上春节联欢晚会。


亮点一:社区活动首次绽放于网络舞台

碧桂园惠州区域各式各样的业主活动办了不少,却是第一次把业主盛会搬到线上,直播节目、线上拜年、互动福利等等,晚会将全程进行直播,给业主们宅家过年的日子增添一丝欢乐,不出门也能加入到晚会的互动中来,感受现场的精彩!


关注公众号:碧桂园在惠湾 一起看直播


亮点二:2020年度社区人物揭晓

不平凡的2020,业主们书写了一个个邻里情深的暖心故事;有赖于他们,温暖了我们,甚至温暖了这座城市,而所有的温暖,都值得被铭记。今年的业主云春晚,要给2020年度社区人物,云颁奖!

热心诚恳的“社区牛人奖”、温馨甜蜜的“模范家庭奖”、深受爱戴的“金牌代言人”,均已进入火热投票阶段,最终将评选出9名业主,会不会有你的邻居呢?一起期待吧~

此前业主活动-碧桂园十里银滩业主金银婚活动


亮点三:业主才艺秀邻里云欢聚

属于碧桂园业主春晚的舞台,怎能少了业主们的精彩表演?节目征集令发出后,惠州区域各业主和社团纷纷积极投稿,他们在家中、在社区、甚至专程到惠州的经典风景地拍摄自己的才艺表演。此外,来自五湖四海的碧桂园业主和员工们还录制了新春祝福视频,借此次线上晚会的欢乐气氛,把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带给全国的家人们。


业主们在盛典上展现才艺


亮点四:现金红包雨+万元家电礼不停歇

美的洗衣机、挂烫机、电磁炉、天然温泉家庭套票、九阳电烤箱……看晚会,互动发弹幕、大奖抽到手软!6轮价值万元红包雨、5轮家电好礼引爆直播间,平均每8分钟就有一次的抽奖机会。

此外,晚会还将万“鲤”挑一,寻招终极锦鲤,美的冰箱、美的空调、TCL电视机等6件万元家电礼包,件件精挑细选,通通只送锦鲤一人!就是要让业主们直呼过瘾!



太多福利!太多温暖!更多的精彩,我们线上见!关注“碧桂园在惠湾”公众号,2021年2月5日 ,碧桂园惠州区域2021业主线上春节联欢晚会,敬请期待。(飞霞)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