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深圳各区卖的最好的楼盘,都在这了!
2021-01-15 10: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0年深圳各区卖的最好的楼盘,都在这了!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5日讯 乐有家整理了2020年深圳二手住宅楼盘销量排行榜。其中全市成交最旺盛的二手楼盘来自宝安西乡的桃源居,这个超级大体量小区,全年过户套数达641套。第一梯队主要来自龙岗的桂芳园中海康城花园、佳兆业可园,三个大体量楼盘也都是年度热销榜的老面孔,成交量纷纷超过400套。


当前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与2019年相比,全市热销榜上少了不少福田、南山的身影,多了更多龙岗、宝安的小区。以排名第20位的世纪春城成交量来计算,相当于每个月要卖出24套房源才有机会上榜。(来源:乐有家



罗湖

福田

南山

盐田

宝安

龙岗

龙华

光明

坪山

免责声明:以上信息和数据统计于2021年01月05日。因时间、市场、政策等都会发生变化,以上信息、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使用。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