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内光明区新增基础教育学位6.88万座
2021-01-11 10:0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5年内光明区新增基础教育学位6.88万座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周宏博 通讯员 吕珏铷)1月10日上午,光明区召开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大会。会上发布了《光明区公办义务教育和幼儿园学位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5年)》。根据《实施方案》,至2025年,光明区将新增基础教育学位6.88万座,包括新增公办义务教育学位4.94万座、新增幼儿园学位0.8万座、新增公办普通高中学位1.14万座。

据了解,《实施方案》分为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从2020年到2022年,光明区将新增公办义务教育学位约2.8万座,新增公办幼儿园学位约0.5万座。将全面消除超国家标准班额现象,并进一步扩充优质教育资源,促使“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取得重大进展。第二阶段是从2023年到2025年,光明区将新增公办义务教育学位约2.1万座,新增公办幼儿园学位约0.3万座。将全面消除学校超核定规模办学现象,使光明区形成资源充分、选择多元、质量一流的基础教育发展新格局,实现较高水平的教育现代化。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