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业山水东城项目奠基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0-12-29 11: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业山水东城项目奠基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9日讯 昨日上午10点,由深业农科集团开发建设的深业山水东城项目奠基暨揭牌仪式在施工现场隆重举行。

深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华,副总裁徐恩利及集团相关部门领导,深圳市住房研究会会长胡建文, 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吕晋川,深业农科集团董事长张成,总经理马杰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深圳市英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黎锐文,中建七局南方公司董事长司翔,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聂锐及相关媒体嘉宾等百余人出席此次奠基暨揭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深业山水东城项目位于坪山区锦龙大道和振碧路交汇处西南侧,总占地面积约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容积率约4.6,分二期开发建设,涵盖住宅、商业、公共(人才)住房、幼儿园等多种业态。项目将由市住建局牵头,联合市规自局、市建科院,与深业农科集团一起打造国内首个“可感知绿色智慧宜居住区示范项目”。

张成董事长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市、区政府及深业集团的领导和相关部门对深业山水东城项目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深业农科集团将坚持“高科农业+特色地产”发展战略,深入贯彻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将深业山水东城项目建设成为山水宜居社区示范标杆,为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吕晋川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深业集团和深业农科集团在疫情之下,把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放在首位,用更好的作为和担当,在全行业树立起标杆和样板。深业山水东城项目作为深业集团和深业农科集团的又一扛鼎之作,将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一项重点人居项目。

徐恩利副总裁在致辞中表示,深业山水东城项目从国家与区域发展大局出发,立足城市建设,从客户需求出发,打造精品工程。这不仅体现了深业集团作为“城市空间价值塑造引领者”所肩负的社会与时代责任, 更是实现战略转型、做“产城创新建设者、幸福民生运营商”的集中体现。

期间,项目施工单位中建七局南方公司董事长司翔,深业山水项目负责人、农科东城置业公司总经理邓远强也发表了致辞。致辞完毕,领导与嘉宾等十一人挥舞金铲,一起为深业山水东城项目奠基培土。

最后,相关领导和嘉宾前往办公室举行了新办公区的揭牌仪式。(文|郭畅 图|邓铭远 中城公司)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