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D深圳最高分诞生!鸿荣源·壹方中心荣获LEED EB铂金级认证
2020-12-11 15:09
来源:

LEED深圳最高分诞生!鸿荣源·壹方中心荣获LEED EB铂金级认证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12月10日,“关怀地球,变革未来”——壹方中心LEED EB:O+M铂金级授牌仪式暨绿色公约发布活动于壹方中心鸿图共享商务中心顺利举行,宝安区政府、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世界自然基金会等机构的重量级嘉宾共同参与了此次授牌仪式。此次授牌仪式不仅见证了LEED EB:O+M深圳最高分项目的诞生,更意味着鸿商务在绿色建筑、智慧运营以及可持续发展领域开启了新征程。

鸿荣源旗下鸿商务,可持续发展践行者

鸿荣源集团领导郑燕芳女士表示,鸿荣源集团历经近30年的稳健发展,成长为以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商办运营、产业发展、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多元化经营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旗下商务品牌“鸿商务”,始终践行绿色健康开发理念,致力打造绿色、健康、人性化建筑,推动城市绿色健康发展,提供宜人理想的办公空间,激发企业创新精神。本次集团旗下的壹方中心获得LEED EB:O+M认证深圳最高分,也是希望为深圳写字楼市场树立一个绿色环保的标杆,大幅提升入驻客户的办公环境。并承担起开发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保证运营期建筑的低碳减排,为深圳环保事业助力一份力量。

活动上,鸿荣源写字楼事业部总经理张友铭先生向与会嘉宾致辞表示,鸿商务作为鸿荣源集团旗下商务品牌,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客户提供绿色健康舒适的办公环境。鸿商务全方位构建的高品质建筑代表——壹方中心,不仅是深圳稀缺的LEED CS及LEED EB双认证办公项目,更荣获LEED EB:O+M铂金级认证中深圳项目的最高分。未来,鸿商务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在运营中的壹方中心、国际西岸商务大厦、鸿荣源-环智中心及将入市的前海鸿荣源中心、鸿荣源北站中心等全系20多栋写字楼项目中倾注更多努力,打造更加出色、人性化的绿色建筑。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USGBC 中国区市场转化与拓展部 徐辰波先生向与会人员分享了绿色建筑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世界自然基金(瑞士)北京代表处WWF海洋项目专家杨松颖博士跟大家共同探讨如何达成人与自然和谐的新共识。

大会活动进入授牌仪式环节,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USGBC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杜日生先生代表“LEED EB:O+M铂金级认证”授牌方,向鸿荣源·壹方中心颁发LEED EB:O+M铂金级认证奖牌。铂金级认证是LEED认证中级别最高、获得难度最大的认证标准,被誉为绿色建筑界的“奥斯卡。而全球仅有5%的LEED认证项目能获得铂金级殊荣。本次授牌,是鸿商务践行可持续发展,打造绿色建筑的一次重要里程碑。



此次活动同时得到了宝安区政府的充分认可和大力支持,其中有幸邀请到宝安区投资推广署蔡庆冬副署长,出席并参与了绿色公约点亮环节。

授牌仪式结束,鸿商务正式发布租户绿色公约,邀请鸿商务租户包括vivo、同益股份、中建新疆、招商银行、广发证券、法大大等世界500强、上市公司及行业龙头代表一同参与到共建绿色环保办公环境的行动中。

本次活动是一场凝聚绿色精神,感受环保力量的盛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鸿荣源鸿商务将继续与写字楼入驻企业租户、各方资源携手同行,为绿色建筑、可持续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匠造绿色生态建筑,成就湾区商务典范


LEED认证建筑与提高生产力、健康和幸福指数息息相关。

根据美国建筑协会统计LEED认证建筑物有以下优点:


此次壹方中心获得铂金级认证深圳最高分,意味着其在选址与交通、室内环境质量、办公效率、能源与大气、材料与资源等维度,均达到全球顶尖绿色建筑的标准。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全球调研数据显示,绿色建筑促使员工达到更高效的办公状态——

· 办公人员的心理功能&记忆力增强10-25%;

· 办公人员的工作效率提高18%;

· 办公人员的病假时间缩短8.5%。

绿色建筑能为企业带来营运成本的节约、员工工作效率的提高,还会在无形中帮助企业租户招聘和留住顶尖人才。




践行绿色建筑发展 共创绿色未来

如今,环境保护已成为全球性问题。特别是疫情之后,人与自然的关系受到更多人关注和反思,城市如何以更可持续的方式运营,缓解环境危机,是每个城市运营商必须努力的方向。

鸿荣源鸿商务,通过绿色建筑开发与运营服务,践行环保先锋责任,致力于实现环境、建筑、企业三者之间的可持续发展。

壹方中心作为鸿商务匠造的绿色建筑之一,凭借出色的硬件配置、绿色低碳的运营、人性化的管理、多样化的客户专属权益等,吸引了包括美国MaxLinear、日本哈默纳科、丹麦优傲机器人、招商银行、vivo、中建新疆、同益股份等百余家龙头企业入驻,成为大湾区名企聚集地。在未来,鸿商务将继续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为节能减排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提供舒适、健康、人性化的办公空间,为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商务平台。(秀安)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