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何以屡上热搜?探访恒驰背后的力量
2020-12-11 13: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恒大汽车何以屡上热搜?探访恒驰背后的力量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1日讯 在中国,跨界企业哪家强?恒大必须有姓名。除了是地产界当之无愧的头部企业,在文旅、健康等方面,恒大都下足了功夫。过去一周,恒大汽车屡登热搜,迎来“高光时刻”。


恒驰1路跑


高颜值引网友赞叹 

超大轮毂和超长轴距、豪华双色车身、溜背车顶……在恒驰1路跑视频曝光后,高颜值的设 计吸引了一众网友的眼球。随后,恒驰彰显着超豪华、高科技调性的内饰更是在业内掀起热议高潮:宇航级的旗舰智能座舱、18向调节多功能按摩座椅、全球首创的超大三联屏、百度和腾讯的双生态5G互联技术……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了恒大的用心。

千呼万唤使出来的恒驰1,除了颜值,内涵也是杠杠的。在这背后,离不开科研团队提供的有力保障。

明星班底秀硬实力

作为高端制造业,技术是新能源汽车产业绕不开的关键点。在锚定了造车目标后,许家印率队奔赴全球23个国家、47个城市,先后考察了58家全球汽车产业各领域龙头企业,通过国际并购与合作等方式,将先进技术带回了家。在先进整车制造、3.0底盘架构、动力总成等各领域关键环节拥有世界最顶级核心技术,构筑了强大的技术根基。 

恒大汽车生产基地车身车间



而恒大全球电池研究院、恒大汽车全球研究总院的团队,阵容也十分强大,是恒大造车的中坚力量之一。目前,恒大全球电池研究院核心科研团队超800人,院长李浚秀是原韩国SK集团电池研究院院长,是首屈一指的国际著名电池科学家。恒大汽车全球研究总院已拥有3200多名科研人员,聚集了众多重量级的专家,并下设前瞻技术研究院、整车技术研究院等11大专业研究院。这些都最大限度保障了恒大汽车的出品。

升值空间显强大潜力

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从市值上看,特斯拉股价现为604美元,市值超4.4万亿港元,稳坐全球车企市值第一宝座,而去年10月上海工厂启动试生产时,股价仅在60美元上下。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以特斯拉发展为参照,目前仅2400亿港元市值的恒大汽车,将在明年量产后拥有更大的上涨空间。

许家印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达恒大造车的决心,“我们一定要克服一切不可以克服的苦难,一定要战胜一切不可以战胜的困难”“我们的造车梦一定能够实现!”在造车过程中,恒大经历了多少困苦,我们无从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有如此强大执行力的企业,必将为世人创造更多的惊喜。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