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财经上市房企价值榜发布,龙光集团居行业前列
2020-12-10 17:03
来源: 深网房产

第一财经上市房企价值榜发布,龙光集团居行业前列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0日讯 近日  ,《2020·第一财经中国上市房企价值榜》重磅揭晓,龙光集团凭借领先行业的盈利能力,位居中国上市房企盈利能力榜(H股)前列。 该评选由第一财经主导,创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是中国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参考价值的地产行业榜单之一。本次评选从净资产收益率(ROE)、资产收益率(ROA)、销售毛利率、销售净利率等维度展开研究,以此衡量房地产企业的股权投资价值,为业界投资提供参考。 

第一财经指出,受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样本房企,整体盈利能力较去年同期有所下滑。龙光依托前瞻性的战略布局、优质充裕的土储优势和强大高效的执行力,展现出跨周期稳健增长的硬核实力,盈利能力持续领先行业,ROE和ROA均居上市房企前列,显示出卓越的价值创造能力。 

此外,花旗、中金、建银国际、联昌国际等多家国内外著名投行,推荐龙光为行业首选,认为公司业绩增长确定性强,投资回报可见度高,将给投资者带来可持续的长期投资收益。(张丽)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