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前海西 洞悉新未来丨多位业界大咖背书的前海下一站主场!
2020-12-10 10: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探索前海西 洞悉新未来丨多位业界大咖背书的前海下一站主场!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0日讯 昨日,由恒大悦珑湾主办的“探索前海西 洞悉新未来论坛”在项目南山展厅隆重举办,现场邀请到“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宋丁”,“深圳经济学会副会长、深职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邓志旺”,“资深地产评论员王世泰”,“青话楼市创始人戎青青”四位地产大咖,还有众多媒体到场直播报道,同时场外更是拥有超9万观众热捧,同步收听论坛实况直播,并积极参与讨论,与大咖热情互动。

(示意图)

(示意图)


大咖们干货频频,许多超前观点被提出,不容错过,接下来就由小编,带你直击现场:

2020年湾区可谓是风云变化,本次由恒大悦珑湾主办的论坛成为了一场洞悉与探索时代朝向和发展的盛事,各位大咖步步分析,从深圳40年到前海10年发展,再到前海西进的未来趋势,引导出前海“西引力”的概念,为到场来宾分析前海西岸的未来大势,理清湾区置业与资产布局思路。

宋丁从全球湾区发展到粤港澳大湾区强势能量,道出了未来深中在大湾区蓝图中的龙头位置及前海国际城市会客厅的殊荣。

而王世泰接过话题,娓娓道出深中40年砥砺发展里一路向西的史诗路程,直至前海10年蜕变成为“特区中的特区”辉煌历程,成为世界瞩目的城市中心,被形容为中国的“曼哈顿”。

(活动现场图)

随后,邓志旺也在前海发展和继续西进的话题上再进一步,阐述前海西进的庞大资源走向以及深中通道的应势而起,谁“傍上”深圳的大腿,意味着谁就站在了风口。

最后,现场唯一一位女性大咖戎青青更是直击重点,翠亨新区凭借着深中通道的红利,15分钟通勤,比深圳更近前海,而仅仅相距24km的距离,却只有1/8前海价,新一轮的抢驻时代发展热土机遇再次出现。

(活动现场图)

“前海—翠亨新区”一体化是大势所趋

从现场大咖的分析和谈话中可以看出,前海西进下一站的时代沃土-翠亨新区备受瞩目,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这方面的例子可以参考东莞与惠州,这两座城市最大亮点便是临深板块,凭借深圳外溢资源发展壮大。而翠亨新区,正好通过“深中通道”,傍上了深圳的掌上明珠“前海”。

据统计,“深圳效应”已显现,庞大的产业、物流、资金流流向翠亨新区,这意味着翠亨新区将与前海形成“两岸同城”的格局,也将凝势蓄力,再造一个“前海”。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