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龙光销售表现强劲,续推为行业首选
2020-12-09 09: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花旗:龙光销售表现强劲,续推为行业首选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8日讯 著名国际投资银行花旗发表最新研究报告预测,受益于强劲的市场需求和优质充裕的土储,龙光集团11月权益合约销售有望继续大幅增长,将超额完成2020全年1100亿元的权益合约销售目标。该行预期,未来中国一、二线城市购房需求将持续回升,房地产相关政策将有所放松,长期看好土储布局有优势、管理层执行力强的中国开发商,续推龙光集团为中国地产行业首选股。

该行指出,龙光集团今年以来销售强劲,未来三年权益合约销售可以保持年均20%的增长,业绩增长确定性高,财务稳健,股息优厚,目前价值明显低估,是长期投资者的首选。

花旗此前报告指出,龙光城市更新具有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是集团业绩增长新引擎。过去三年,集团每年转化城市更新货值超过300亿元,执行力强劲。受益于中央政府对城市更新的利好政策,该行预计集团未来3到5年每年可孵化不低于500亿元的城市更新货值,每年城市更新可贡献约20%的核心利润,保障集团业绩跨 周期持续增长。(张丽)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