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延续强劲增长,龙光集团获平安证券持续推荐
2020-12-08 1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销售延续强劲增长,龙光集团获平安证券持续推荐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8日讯  著名券商平安证券发表最新研究报告指出,房地产行业景气度持续回升,11月百强房企销售延续高增长趋势,单月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同比均有明显的增长。预计房企后续将加快推盘节奏,销售成交有望维持高位,行业基本面仍有支撑。该机构指出,从重点监测标的来看,龙光集团等主流房企销售表现抢眼,增速持续领跑行业。 

今年以来,龙光集团销售增速及任务完成率均位居行业前列。基于强劲的市场需求和优质充裕的土储,多家机构预测,龙光集团将超额完成2020全年1100亿元的权益合约销售目标,未来三年权益合约销售可以保持年均20%的增长,业绩增长确定性强,投资回报可见度高,具备长期投资价值。平安证券指出,主流房企明显跑赢大市,销售表现强、业绩弹性好、股息率高且估值具吸引力的龙光集团,有望迎来价值重估,给予“推荐“评级。 

此外,花旗、摩根士丹利、美银美林、中金等多家国际知名投行还指出,龙光城市更新战略成效显著,具备先发优势并迎来收获期,是公司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和业绩增长新引擎。预计未来3到5年每年可孵化不低于500亿元的城市更新货值,每年城市更新可贡献约20%的核心利润,保障业绩跨周期持续稳定增长。(张丽)

[编辑: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