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特斯拉Model S!恒驰1路跑曝光
2020-12-07 11: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力压特斯拉Model S!恒驰1路跑曝光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7日讯 恒驰真的来了!有网友爆料,在路上拍到恒驰1路跑。从视频可以看到,恒驰1正在恒大汽车生产基地的厂区里行驶,车辆完成度非常高,实车颜值与此前公布的概念图几乎是100%还原,无论是豪华双色车身、优雅溜背式造型、22英寸超大轮毂,造型与豪华感均力压定位相近的特斯拉Model S。



此外,恒大在产品线和产能方面同样远超特斯拉:特斯拉至今只有4款车型,而恒大正同步研发14款;恒大按照工业4.0标准在全球建设十大智能制造基地,2025年前规划总产量为100万辆/年,2035年前规划总产能为500万辆/年。

今年8月,恒大发布首期6款恒驰,其中作为全球首款纯电超豪华D级轿车,恒驰1一亮相就受到瞩目。业内人士称,这款不输宝马7系或奔驰S级的新车有望成为又一“爆款”。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