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龙岗万科广场荣获2020赢商网“年度杰出商业空间设计项目”和“年度商业营销案例创意奖”
2020-12-07 10:21
来源:

喜讯 | 龙岗万科广场荣获2020赢商网“年度杰出商业空间设计项目”和“年度商业营销案例创意奖”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7日讯  由赢商网主办的“2020中国商业体验造物节”于12月2-3日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这场在中国体验商业地产中规模宏大的行业年度盛典,吸引了近千名商业地产行业领袖精英共同参与。龙岗万科广场凭借“LIFE4肆层”空间的焕新亮相以及2020年度创意营销事件“感官摩洛哥“,斩获”年度杰出商业空间设计项目”和“年度商业营销案例创意奖“两项大奖。


万科广场全新商业空间—LIFE4肆层

11月14日,龙岗万科广场全新商业空间—“LIFE4肆层”盛大启幕。这一次调改,是项目针对高楼层真冰场和整体空间进行的一次“焕颜手术”。该商业空间被誉为探索理想生活形态、构筑新型社交关系的“第四空间”,以“用餐+社交+场景”的新型模式为样本,集自然生态、创意科技、休闲社交以及独家餐饮于一体,力求带给消费者在盒子MALL中不一样的室外体验,享受另一种漫游时光。

龙岗万科广场“LIFE4肆层”改造前

龙岗万科广场“LIFE4肆层”改造后


以自然、社交、艺术为关键词,打造极具想象力的商业空间

在肆层里,龙岗万科广场利用“水、树、花”等自然元素,将生态艺术与商业环境有机结合,辅以两层高的透明LED屏、数字水帘互动,打造现实版“绿野仙踪”。通过优美灵动的空间设计,肆层将自然万象藏匿于室内,打造出犹如在室外花园漫步的沉浸式生活体验。

 

注重商业空间活化,打造高品质美食矩阵

万科广场引入龙岗首家——蔡澜港式点心和金戈戈香港豉油鸡,以及引领风潮的新派火锅“四季椰林”、秉承百年西关美食制作工艺的“西关老阿婆”,力求通过多元餐饮矩阵营造浓郁的美食氛围,强化商场餐饮优势,增强商场聚客能力。

 

升级“人文+、艺术+、时尚+” 营销模式,引领理想生活品质

LIFE 4肆层开幕之际,结合2020年深圳时装周,万科广场此次联合MO&Co.、MAXRIENY、MISS SIXTY、PEACEBIRD、FILA、TOMMY HILFIGER、D-HARRY等多个品牌带来精彩时尚大秀,共同演绎前沿风尚,同时携手艺术家胡云峰举办插画艺术展,将各方优势发挥至最大化,在为区域客群打造品牌生活圈的同时,也成为一场城市级别的消费趋势革命。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