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久等!预鉴中心生活的精质艺术
2020-12-06 22:05
来源: 深网房产

不负久等!预鉴中心生活的精质艺术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4日讯  传承花样年集团23年艺术涵养基因,历经数月精心打磨,5日,万众期待的繁花里,即将盛大开放,一个艺术化的城市符号,一座沉浸式的奇幻、活力、趣享的游乐主场。同步公开的还有花样年 ·旭辉·好时光的奢装实体样板间,鉴识品质匠心,领略格调生活,恭迎各位莅临!

(效果图)

高铁、地铁、快速路网构建超级 TOD

14号线2022年底开通,半小时直达罗湖福田

城市中心诞生超级综合体,是城市高度发展的必然,也代表着一个区域的崛起。

花样年·旭辉·好时光,位居坪山中心之上,商务、行政、生态三心合一,以百万方的磅礴体量,规划涵盖了住宅、商业、教育、公园等众多功能业态于一体,构筑现代化的超级TOD综合体,带来全新的都市人居体验。

(示意图)

TOD模式是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发展模式,从纽约的曼哈顿,东京的六本木,到深圳多中心同步发展皆是如此。花样年·旭辉·好时光,距高铁坪山站近在咫尺,约200米直达14/16号线地铁坪山围站(建设中),更有五横两纵的快速干线路网,得天独厚的交通配置,让超级TOD蓝图,如愿城现,一站式畅快奢享的生活主场,繁华万象一手掌控!

(效果图)

4大首创规划,5D悬浮森林园林

智慧住区的新奇栖居体验

从古巴比伦的“空中花园”构想,到新加坡的垂直森林理念,人们对空中园林的向往与憧憬,将在这里找到答案!

花样年·旭辉·好时光,在社区规划与产品设计上独具匠心,四大首创设计,带来超前时代的全新人居体验,融合了新加坡花园城市的建设理念,首创“一轴七街三桥四院九广场”规划设计,增强社区交流与空间互动;首创5D悬浮森林主题园林,让城市风景,河岸生态公园,中心繁华奢尚与社区生活无界交融,带来361°沉浸式立体互动社区的奇幻体验;首创智能化呵护体系,全覆盖14大智慧生活系统,智能科技贴心服务生活;首创全生命周期呵护体系,极致人性化考量,关怀家庭成长各个阶段,让房子更懂你的生活。

 

(效果图)

12大一线品牌精装,七大怡居系统

首个趣系作品的精工超配

每一个伟大作品的诞生,必是优势资源共生体。地产界艺术生的花样年集团与世界500强旭辉集团,强强联袂。作为花样年在大湾区首个趣系精品作品,旭辉的深圳开篇之作,花样年与旭辉都倾注了匠心与整合资源,将好时光项目,打造成一个划时代的典范作品!从产品的超配:外立面用材、超豪酒店双入户大堂、超1200 ㎡酒店无边际泳池与水上会客厅,到产品的极质:精选12大国际知名品牌,七大怡居系统运用,无不彰显标杆首作的大投入匠心。也正因如此,市场对好时光项目的示范亮相格外期待。

 

(效果图)

一场艺质精品生活的预演

“最好的未来”,答案即将揭晓

不惊艳,不谋面!一座颠覆常规感官的视觉盛宴,一次艺术化精品理念的预演。繁花里赋予时光以精致质感,用音乐、美酒与艺术碰撞出一座城市的烟火繁花。每一种现实可体验的生活方式,都是未来真实生活的绚丽写照。实体样板开放之后,项目也将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刘阳)

 

(效果图)

中心封面/百万城邦/菁英学府

建面约70-118㎡精装2-4房诚意登记中

花样年·旭辉·好时光繁花里,12月5日含趣释放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