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天誉二期亮相,兑现时代赋予的世界赞誉
2020-12-06 22:03
来源: 深网房产

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天誉二期亮相,兑现时代赋予的世界赞誉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6日讯自一期公寓惊艳开场,世茂深港国际中心以逆流上升的市场佳绩,三度蝉联深圳第一中国前三,成为屹立大湾区的传奇之作。昨日,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再次出发,天誉二期公寓盛大开盘,以相同远见与生活品味,再一次吸引领袖者聚潮而来。

此次盛大开盘,于深圳而言更是承载了无数期待。开盘前一晚刚取证便有客户早早抵达现场,停车位一度十分紧张,排队领号只为提前掌握二期新品入场券。

样板间、签约桌上人头攒动,即使在深夜依旧一片热火朝天,置业顾问与客户们热烈讨论着二期新品信息,深夜的营销中心难掩期待与兴奋。

开盘当日,随着二期藏品不断被争选,席位急速递减。一位客户当场认购10余套二期新品,豪斥巨资只为掌握这入住总投资500亿的超级综合体红利的最后契机。客户表示,他曾多次到访大运,也参观过东部的许多项目,但几乎所有项目都会提及板块标杆世茂深港国际中心。“与其蹭热点,倒不如选择热点本身”,因此他果断选择了这里。全国范围内都罕有超500亿的超级综合体,所以这里是最好的选择。

作为世茂于大湾区打造的时代钜作,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自一期面世起,便迅速占据深圳公寓市场。这份佳绩已不仅是一份成绩单,更是一份经过市场检验、被多数人认可的导购书。

兑现世界赞誉热销传奇接力


每一次开盘都足以激起全城热望,自去年11月首次开盘,

世茂深港国际中心便迅速点燃深圳置业狂潮,以冠绝深圳公寓市场Top1的佳绩攫取一城目光。此次天誉二期耀世开盘,继续延续一期热潮再创楼市传奇。这些传奇的背后,无疑是从外部配套到产品,多维度提升的优越品质。

红盘基因一

绝版藏品无可复制的时代珍藏

作为大湾区先行引领者,世茂深港国际中心汇聚雄心与想象力,斥资超500亿,兑现超前规划的超级城市,这样的体量与气度在城市规划版图已然成型的深圳东部可谓是无可复制。

在产品占位上,相较一期更具有地段优势。南部直联深圳露台,近距离感受国际潮玩主场。至于风景资源,更是优于一期,180度直面大运城市繁华,俯视即可直面深圳露台潮流,仰望即可感受地标超塔气度,因基本无遮挡,一线山景与超塔视野尽在眼中。

红盘基因二

价值全维兑现引领国际资源落地

在自身配套落地上,相较一期产品更是大幅度提升兑现。通过全球招标,选定深圳露台方案,作为全市首个以深圳命名的全球级公建配套,引领着大运城市新客厅的再度创绘。随着二期产品中深圳露台的逐渐落地、东西双区全维功能领域的逐步落实,未来在会展中心看一场国际艺术展又或是在青年创业中心感受智慧交流,不过只是楼上楼下的距离。

在精英教育层面,誉荟 Club国际教育沙龙的盛大召开,已然印证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对于精英教育的重视程度。此次二期藏品的面世,推进着哈罗礼德学校的逐步落地,百年哈罗精粹首次入驻深圳东部,助力区域价值腾飞与人才培养。

在更细致的居住体验感上,联袂科技巨头阿里云,打造世茂深圳首个阿里云智能住区。通过优质宅居品控的私享定制,全线升级营造健康质感居住环境。包括五恒防霾监制,在根源上避免雾霾侵扰;玄关收纳、艺廊收纳等细节调节,让生活所有琐碎由

繁到简。

红盘基因三

二期空间跃升筑就生活理想典范


延续一期匠心之作,二期样板间惊艳亮相,千万级别人居标准屹立全球峯面人居,必将再次引发一城热捧。


二期建面约43㎡精奢户型在户型的空间布局上,突破深圳市场一贯的风格设计,打破传统结构,以精奢套房布局惊艳深圳公寓市场。通过 L型开放餐厨设计,将现代美学与功能巧妙融合,为社交与生活带来更多舒适体验。超大采光面格局布置、酒店式180度无遮主卧,将阳光大面积引入室内,在暖阳中纵揽大运天际景观。

 

建面约64㎡阔景户型在空间格局上合理分割,整体两房布局满足一家三口生活诉求,方正格局设计流露大家风范,承载多重空间风格,延展生活多面想象。人性化卫浴干湿分区设计,朦胧湿意与精致梳洗互不干扰,繁忙归来在私密休憩空间里荡涤进取世界的雄心壮志。

随着12月4日,世茂海峡销售额突破1000亿,世茂深港国际中心二期新品将继续以过硬实力与运营能力延续千亿热潮,朝着一日一亿的热销态势迈进!既去年一期项目劲销60亿之后,二期更是最后一波享受这500亿即将兑现红利的最后机会,错过不再。(朱乃翔)

[编辑:陈亮]